請問一下十字刺客的技能實用性?

聽別人說有十字刺客,有人知道裡面的技好用嗎..

你只剩下一次機會了…

標題跟注音文都違規了!

還好吧…聽人家說還不錯..

注音文= ="
好用跟不好用看個人吧..
大部分應該都..蠻恐怖的..
這類問題..
還是要問龜仔大大
最清楚了..

還好ㄅ 因為我本身是練十字刺客ㄉ 不錯喔

[QUOTE=龍★影☆]還好 因為我本身是練十字刺客 不錯喔[/QUOTE]注音文呀…
去看看版規呀..
發文者注音文你怎還注音文呢..

第一次看到一篇文章有2個人違規被警告@@"

去看我的95%刺客教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