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有十字刺客,有人知道裡面的技好用嗎..
你只剩下一次機會了…
標題跟注音文都違規了!
還好吧…聽人家說還不錯..
注音文= ="
好用跟不好用看個人吧..
大部分應該都..蠻恐怖的..
這類問題..
還是要問龜仔大大
最清楚了..
還好ㄅ 因為我本身是練十字刺客ㄉ 不錯喔
[QUOTE=龍★影☆]還好ㄅ 因為我本身是練十字刺客ㄉ 不錯喔[/QUOTE]注音文呀…
去看看版規呀..
發文者注音文你怎還注音文呢..
第一次看到一篇文章有2個人違規被警告@@"
去看我的95%刺客教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