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或是簽到區

如題所說

這篇就只是拿來閒聊,或是簽到而已

以上(?)

=====

伺服器:安潔妮

人物ID:哈里雅、(下略)

我叫闇之刃 是個好青年(被打

伺服器:安潔妮
人物ID:尤賽斯.撒加、(下略) (喂

嗯…
簽到?

伺服器:朱里安
人物ID:澤香(目前比較常開)、莎芙菲斯(第二常開),其餘七個實驗機不提

伺服器:朱里安

魔法少女內子

有關於那個新活動…

我的新手包要是晚一點儲的話就好了orz

大道寺羽風: 有關於那個新活動…

我的新手包要是晚一點儲的話就好了orz
那個活動也是有人抽到槓龜的…(12包連發)

銳鱗亞鼠: 那個活動也是有人抽到槓龜的…(12包連發)
所以我該慶幸自己很早儲值這樣?(被打

大道寺羽風: 所以我該慶幸自己很早儲值這樣?(被打
我只領不抽…格子太少了

150點用完了,結果啥也沒有…(翻桌

話說昨天逛書店,發現出了風色幻想XX的小說…
有人看過內容了嗎?

伺服器:朱里安
ID、庭喵、訴衷情
最近好想要男寵卡喔XDDD

伺服器:露菲亞
ID:安西亞
恩,練金系統說不定能讓我這個窮人翻身T_T
有人有什麼心得嗎(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