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9040023 (Rat)》之銘言:
> 問題是,那個狀態又能持續多久?
> 冰霜之陣、石化之陣10也才6秒
> 為什麼要狀態出了還要另外切屬性來砍?
> 精靈劍砍一半(掛火宿好了),結果冰起來,所以要趕快切風去砍?
> (今天如果是冰和石化交替,那宿不就也要交替?水地可都是直線喔)
> 那乾脆直接掛屬性泉就好了啊,簡單又無腦
> 還是說王會吃狀態?
你傻了,或著根本是外行
而且石化/凍結是直接把原來的抗性蓋過去(現在劍技也多狀態可以定人了)
1個精靈騎要單挑5隻6隻攻擊力很高的100等小怪我看也不是難事,甚至怪摸不到人
再者冰/地雙直線可以看作直線遠攻兼傷害輸出兼範圍控場技
如果真的有野外100等以上的練等區,
狀態當然強,問題是狀態沒有即時對應技能上去就是沒用
冰、石化都是直線,要打對應不是上火宿就是風宿(同時只有一種宿有加成)
例如風宿精靈冰、火宿精靈地
講什麼「魔斬一直放可以砍成人棍」都是妄想(一個宿永遠只對應一種狀態,而那個狀態你只有一個手段;禁咒都不敢保證100%上狀態,精靈劍是能掃多快來拼機率?)
真要玩狀態
禁咒、弓騎的八方移動和速度還比精靈騎士只能在X軸上玩還強勒…(一樣有宿,狀態、連弱、弱點、連鳩、鳩眼下去會輸?先追上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