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嗎???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
他穿ㄉ是B級ㄉ末日法袍 @@
注音文~獵犬
那套應該是夏隆裝吧!!
是滴 那一套是夏隆裝.
夏隆全套^^..羨慕
那套是夏隆輕裝~@@
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心動中)…
夏隆全套^^..羨慕 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B級的裝備喔~~ 不知道人類川起來的樣子 那套有加成ㄇ
注音文~獵犬
[QUOTE=夕口卜]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心動中)…[/QUOTE]
女黑妖不管穿什麼都很性感的^^~*
這套是末日青裝~夏龍不是紅色ㄉ= =
注音文~獵犬
夏隆是紅ㄉ不是?
注音文~獵犬
…為什麼都是B裝 =。,=…
沒COCO買阿可惜不過女黑妖穿起來真棒~~~!!我喜歡
[QUOTE=憂傷太平洋]女黑妖不管穿什麼都很性感的^^~*[/QUOTE]恩恩@@~真的很漂亮
我看見 兩顆 肉彈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