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各位大大,圖裡的女黑妖穿的是什麼裝阿?

能告訴我嗎???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

他穿是B級末日法袍 @@

注音文~獵犬

那套應該是夏隆裝吧!!

是滴 那一套是夏隆裝.

夏隆全套^^..羨慕

那套是夏隆輕裝~@@

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心動中)…

夏隆全套^^..羨慕 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B級的裝備喔~~ 不知道人類川起來的樣子 那套有加成

注音文~獵犬

[QUOTE=夕口卜]那一套真的好性感說^^ (心動中)…[/QUOTE]
女黑妖不管穿什麼都很性感的^^~*

這套是末日青裝~夏龍不是紅色= =

注音文~獵犬

夏隆是紅不是?

注音文~獵犬

…為什麼都是B裝 =。,=…

沒COCO買阿可惜不過女黑妖穿起來真棒~~~!!我喜歡

[QUOTE=憂傷太平洋]女黑妖不管穿什麼都很性感的^^~*[/QUOTE]恩恩@@~真的很漂亮

我看見 兩顆 肉彈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