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玩到現在的法師小心得

分享一下啦 .. 我是覺得法師剛開始…剛開始還蠻好練的… :吐舌頭:
也許大家會罵我啦..講幾個小秘訣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第一個是 我們通常不是會設定快速鍵..以我 1 是設定 隕石 2 是設定寒冰
打敵人時 我們用 1 按右鍵 鎖定敵人以後 要冰怎麼辦? 通常我們案 2 以後
會在案右鍵 去鎖定 其實不用 隕石一直在打 此時案 2 救會自動變成冰
打一樣敵人 而不用 在案滑鼠 游標也不用在上面 … 冰了 在案 1 救會又
變成 隕石去打敵人了 :眉開眼笑: 這個感覺還不錯…
第二個是說 當我們旁邊有好幾個敵人 .. 我們對甲 再用隕石
但是打個幾下乙 通常會 重新按右鍵去鎖定 但其實不用 你再打甲
的時候 把滑鼠移到 乙 身上 按一下 ALT 他就會變成 打乙了 :裝傻: 很神奇喔
然後要打甲 就在把游標 移動到甲 身上 按一下ALT 救又回來了 .. 應該可以適用
同時要冰好幾個 滑鼠不用一直按啦 手也會累 呵呵 … 現在發現這兩個小訣竅
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 知不知道 CC

閒聊一下 現在我的 29 級 小嫩法 哈哈 … 每天會長看到我的妖精 就在罵我
還不趕快去練 法師 呵呵 .. 趕快把法師練起來 呵呵 .. 真是口憐 … :使眼色:
真希望趕快練強 呵呵 … +u +u

大大所說的…大家都知道…(不是我怎樣.是真的大家都知道…當然了…不知道可能也有吧= =?)像第一種:也一樣可以用到騎士身上如"對怪物甲使用地裂斬而後換炫風斬~因為現在有了"自動鎖定怪物功能"阿^^第2種:可以說他是解除自動功能因為當你按了ait後再按怪物乙就=放棄甲換攻擊乙…就這樣…:發呆:

版面又撐開了…能不能把你的死神妹妹裁小張點…

真的嗎? 呵呵 是喔 歹勢歹勢 害各位亂看啦 哈哈 …
隨便寫寫…人家沒用過法師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