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九局上被披薩敲了一個2分逆轉全壘打,最後5:4中華飲恨T_T
那對日本和荷蘭一定要贏,加油中華加油
中華隊的調度真是怪異
既然已經領先,為何不在第8局換個投手
張誌家體力已經不夠,大家都看得出來阿
[QUOTE=SuperLiu]中華隊的調度真是怪異
既然已經領先,為何不在第8局換個投手
張誌家體力已經不夠,大家都看得出來阿[/QUOTE]
你真的有看比賽嗎…張誌家投完6局就下場了…= =
7.8局的中繼是林恩宇
第9局調上阿福才被轟2分彈逆轉的
沒想到九局上被披薩敲了一個2分逆轉全壘打,最後5:4中華飲恨T_T
那對日本和荷蘭一定要贏,加油中華加油
中華隊的調度真是怪異
既然已經領先,為何不在第8局換個投手
張誌家體力已經不夠,大家都看得出來阿
[QUOTE=SuperLiu]中華隊的調度真是怪異
既然已經領先,為何不在第8局換個投手
張誌家體力已經不夠,大家都看得出來阿[/QUOTE]
你真的有看比賽嗎…張誌家投完6局就下場了…= =
7.8局的中繼是林恩宇
第9局調上阿福才被轟2分彈逆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