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台中國立大理高中校慶
不過豆奶不行去…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豆奶(啥?
要怪就去怪某私立立人高中吧(聳肩
12/6
台中國立大理高中校慶
不過豆奶不行去…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豆奶(啥?
要怪就去怪某私立立人高中吧(聳肩
還真是遙遠啊(炸
特雷拉: 還真是遙遠啊(炸
總覺得台中人很像很少=3=?
joymike2003: 總覺得台中人很像很少=3=?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特雷拉: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其實很想看小貓還有小兔QAQ
夢幻點心師: 其實很想看小貓還有小兔QAQ
小兔是只月兔姐嗎?
特雷拉: 小兔是只月兔姐嗎?
月兔扳倒呀(誤)
沒關西…CWT的時候去找她XD
夢幻點心師: 月兔扳倒呀(誤)
沒關西…CWT的時候去找她XD
照片記得XD
特雷拉: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那就是豆奶在鐵傲認識的人太少了(沒誤
噢小貓豆奶知道是台中=ˇ=
特雷拉: 照片記得XD
是,會確實執行XD
joymike2003: 那就是豆奶在鐵傲認識的人太少了(沒誤
噢小貓豆奶知道是台中=ˇ=
恩 恩~~
以後可以多認識~~
夢幻點心師: 是,會確實執行XD
因為如果我去要的話
說要用我的交換=//口//=
特雷拉: 恩 恩~~
以後可以多認識~~
因為豆奶只有跑K村阿XD
特雷拉: 因為如果我去要的話
說要用我的交換=//口//=
收到~我也要一張你的(伸)
joymike2003: 因為豆奶只有跑K村阿XD
偶爾無聊到處逛逛XD
夢幻點心師: 收到~我也要一張你的(伸)
我FF才要出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