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國立大理高中(雖然豆奶不是...(被打

12/6

台中國立大理高中校慶

不過豆奶不行去…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豆奶(啥?

要怪就去怪某私立立人高中吧(聳肩

還真是遙遠啊(炸

特雷拉: 還真是遙遠啊(炸
總覺得台中人很像很少=3=?

joymike2003: 總覺得台中人很像很少=3=?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特雷拉: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其實很想看小貓還有小兔QAQ

夢幻點心師: 其實很想看小貓還有小兔QAQ
小兔是只月兔姐嗎?

特雷拉: 小兔是只月兔姐嗎?
月兔扳倒呀(誤)

沒關西…CWT的時候去找她XD

夢幻點心師: 月兔扳倒呀(誤)

沒關西…CWT的時候去找她XD
照片記得XD

特雷拉: 鐵傲的人都是中南部比較多啊QAQ

小貓就是台中人
那就是豆奶在鐵傲認識的人太少了(沒誤

噢小貓豆奶知道是台中=ˇ=

特雷拉: 照片記得XD
是,會確實執行XD

joymike2003: 那就是豆奶在鐵傲認識的人太少了(沒誤

噢小貓豆奶知道是台中=ˇ=
恩 恩~~

以後可以多認識~~

夢幻點心師: 是,會確實執行XD
因為如果我去要的話

說要用我的交換=//口//=

特雷拉: 恩 恩~~

以後可以多認識~~
因為豆奶只有跑K村阿XD

特雷拉: 因為如果我去要的話

說要用我的交換=//口//=
收到~我也要一張你的(伸)

joymike2003: 因為豆奶只有跑K村阿XD
偶爾無聊到處逛逛XD

夢幻點心師: 收到~我也要一張你的(伸)
我FF才要出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