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
改編自S.H.E(IT!?)熱帶雨林。
冷風吹過 功課還剩很多
老師出的功課都非常的多
怨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繩索
躲避全方位的囉唆
痛苦入侵 憤怒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寫一半的問題
它像在憤怒上空盤旋的黃鶯
將我怒氣啃食乾淨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課題一堆陷阱 我都看不清
答案就像銳劍 刺痛我的心靈
快樂只是水中的倒影 HO~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悲傷的雨不停 心情濕淋淋
那深陷在書堆我不堪的身心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炸)
先貼~
改編自S.H.E(IT!?)熱帶雨林。
冷風吹過 功課還剩很多
老師出的功課都非常的多
怨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繩索
躲避全方位的囉唆
痛苦入侵 憤怒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寫一半的問題
它像在憤怒上空盤旋的黃鶯
將我怒氣啃食乾淨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課題一堆陷阱 我都看不清
答案就像銳劍 刺痛我的心靈
快樂只是水中的倒影 HO~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悲傷的雨不停 心情濕淋淋
那深陷在書堆我不堪的身心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炸)
[QUOTE=鐵士代諾]先貼~
改編自S.H.E(IT!?)熱帶雨林。
冷風吹過 功課還剩很多
老師出的功課都非常的多
怨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繩索
躲避全方位的囉唆
痛苦入侵 憤怒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寫一半的問題
它像在憤怒上空盤旋的黃鶯
將我怒氣啃食乾淨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課題一堆陷阱 我都看不清
答案就像銳劍 刺痛我的心靈
快樂只是水中的倒影 HO~
老師沒戴眼鏡 穿梭在這教室裡
悲傷的雨不停 心情濕淋淋
那深陷在書堆我不堪的身心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炸)[/QUOTE]啞…(大驚)
妳可以把原歌的和絃貼出來…一舉數得呀(爆)
或是連譜都改掉…那我要拍拍手了~
[QUOTE=北歐主神-奧汀]啞…(大驚)
妳可以把原歌的和絃貼出來…一舉數得呀(爆)
或是連譜都改掉…那我要拍拍手了~[/QUOTE]其實你很想自彈自唱這種對不對XD
[QUOTE=夢已醒心已碎]其實你很想自彈自唱這種對不對XD[/QUOTE]也不錯…
如果唱得好還要辦鐵傲演唱會XD(亂了亂了~)
以後大家盡量別只貼歌詞啦…
因為只看歌詞跟吉他的關係 太小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