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給雨傘左鍵是發射,雨傘是無限的,可以一直射.
我的成績只有310而已(好爛)=.=
http://www.ferryhalim.com/orisinal/g3/chicken.htm
3750…好低喔…你覺的捏
[QUOTE=$~回憶冰雕~$]3750…好低喔…你覺的捏[/QUOTE]…夭壽喔
1770。。。。
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
[QUOTE=大道寺萌]1770。。。。
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QUOTE]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遊戲的慧根,才會跟你們差那…麼多 >_< 啊吾…
哇 真難玩 我才1310= =
可以一直猛按…1310比我多好多了=.=
9580…
真的好難喔…
雨傘無限 對著連射就好了
要比小雞早一步到達定位
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我不是在灌水,我是在就我的文章)
5580~~
蠻好玩低~~
5932分耶哈哈哈真強
4880~還可以說= ="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拜託請幫我+聲望^0^/
音樂遊戲都很讚~~~~不錯喔~!
1110分而已~
好像嫩的可以~
怎麼都沒人幫我+聲望(不是強迫而是真沒人理我=.=)…(哭泣中)><
= =9600蠻低嗎
我覺得拉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