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雨傘

很好玩的給雨傘左鍵是發射,雨傘是無限的,可以一直射.
我的成績只有310而已(好爛)=.=
http://www.ferryhalim.com/orisinal/g3/chicken.htm

3750…好低喔…你覺的捏

[QUOTE=$~回憶冰雕~$]3750…好低喔…你覺的捏[/QUOTE]…夭壽喔

1770。。。。
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

[QUOTE=大道寺萌]1770。。。。
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QUOTE]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遊戲的慧根,才會跟你們差那…麼多 >_< 啊吾…

哇 真難玩 我才1310= =

可以一直猛按…1310比我多好多了=.=

9580…
真的好難喔…

雨傘無限 對著連射就好了
要比小雞早一步到達定位

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不要沉下去><(我不是在灌水,我是在就我的文章)

5580~~
蠻好玩低~~

5932分耶哈哈哈真強

4880~還可以說= ="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拜託請幫我+聲望^0^/

音樂遊戲都很讚~~~~不錯喔~!

1110分而已~
好像嫩的可以~

怎麼都沒人幫我+聲望(不是強迫而是真沒人理我=.=)…(哭泣中)><

= =9600蠻低嗎
我覺得拉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