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房子

這個時間有點久了
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的事情~
那時候住八五大樓附近…是我爸他朋友 暫時借我們住的(新家還沒蓋好XD)

那間房子也算滿舊的了~總共3樓..

我們一家人都住2樓 睡的地方也剛好… 不過我的房間出去一定會經過我爸媽的房間

洗澡的開始.. 在3樓 樓梯一上去 分左右兩邊(左邊洗澡的地方.右邊房間一走廊..)

但是電燈都不太會亮.. 3樓房間也是黑矇矇的…

奇怪又恐怖的地方..在於右邊房間整個都黑其漆漆的

每次我一上3樓 都不敢看右邊 感覺好像都有人在看你…(整個發毛…有時候還拉著我弟在外面等我. .

濫的是他的廁所在2樓 門口剛好往3樓 樓梯 方向上去 … (((說奇怪他的廁所也沒有蓋頂 可以隱隱看到3樓的上方

不過奇怪的事常常在夢遊 我爸都會跟我說 我自己起來…然後 走著 走著

到一樓(拜土地公那種)前面躺在地上睡覺… 好莫名其妙!!

一直到我們搬家的時候 隔壁鄰居的老先生 才跟我說 你們這裡有人上吊過!!..

我才愣了一下

怪不時 我都會覺得 有人在偷看我們 一直不太舒服…
現在要我~在去住 我大概死都不要吧!!~~

夢遊從科學方面可能是有點問題

如果從陰的話就是有你說的可能了

沒事就好就很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