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給我聯盟目前所有盟主名單

在第一次攻城後…聯盟盟數越來越少…能否公佈目前所剩聯盟盟數的名單以及盟主ID

在我感覺中..至少少掉5個盟以上..損失這些盟將對日後攻城守城有一定的傷害..

也請不要有反正我們盟多…少幾個無所謂的心態…目前血聯盟有未掛血盟盟輝的隱藏盟…

弒血已經私底下在展開勢力..不可忽視..而比較正確的說法…真正弒血勢力遠遠多於鐵傲了…

也請各盟主以及總盟主不要輕視這個問題…(血+亞凱拉+兔子)

鐵傲聯盟是由各是玩家組成..等級落差很大..並不像弒血盟是由大部分職業玩家組成..論等級平均

我們還差對方一大截..且卡斯達旗下盟主..有大部分都是在卡開的網咖..很多事不必像我們要一一傳達

所以他們傳遞訊息速度是我們的好幾倍…約束盟友的管理方法更比我們輕鬆許多..

在不好好研究是管理哪方面出問題..將來我們將會損失更多盟..所以請給我一份正確的聯盟盟數以及

盟主名單..

另外..目前正在努力把脫離聯盟的血盟拉回聯盟內部..希望到時候能看到他們回到這個大家庭!

蝦蝦 安安喔
我是鐵傲金盟的盟主 ID:金霹 職業:嫩戰爭工匠 等職:2X(嘻嘻不要笑我喔) 目前分盟數:1
總人數約70人 請多多指教 目前已積極創立第二分盟 ^^ 大家加油喔

我是銀牙傭兵團的盟主
ID:風之裂痕
職業:銀月遊俠
等級:51
總人數約27人
本盟職業以銀月居多~
本盟上缺戰狂~.~有誰可以介紹一下~

該怎麼說呢…喜歡打架鬧事的人通常會去弒血盟,這是從伺服器一開始就給大家的印象,這也反映出來為何我們野戰常常失利,攻城卻能把他們剃光頭,會入鐵盟的通常都用正常的心態玩遊戲,照遊戲規則的內容進行戰爭,所以接下來我也會用遊戲允許的方法來逞治4血盟。

只要我們奇岩能正常守下,過了約定的0%稅率時間以後,我們把奇岩稅率條10%以上(調整比例可以再討論),並約定每週一天開放4血盟以外的玩家以原價到奇岩城堡內購買c結晶(單一玩家購買上限也可討論)、這對沒辦法掌握遊戲經濟的4血來說可以說是重創。

接下來鐵盟工匠們要維持c蛋的目前的市價,讓4血的工匠賺不到錢,要做到只要工匠就不會入4血,
由於鐵盟盟友可用原價透過盟主購買商店的所有商品,在這段時間要要求盟友不要把原價的商品掛商店圖利,買的東西以平常練功自用為原則,共體時艱。

以上的構想還是要以能夠輕鬆守下奇岩才有辦法操作,所以請盟友禮拜6守城務必上線。

我扁你!@#$%$#*&^%

還是要給我名單拉= ="

我算媽…太嫩拉…在簽名檔那裡…自己看…

超酷 加油 每一個盟都是由小變大的…
只要你有心 你也會成為鐵傲重要的一環
不過 你欠我的錢…

大龜你有借酷coco喔
挖麻賣
盟戰以噴得超窮啦
coco殺來借
哇哈哈2000萬就好

~.~人家在要血盟資料~.~怎哈拉起來了~

《司》小司親衛隊5級-盟主恣意塗鴉的季節
副盟主滅殺狂龍、傾
分盟主楓月嵐
同盟資料:
《司》小司親衛隊5級-盟主恣意塗鴉的季節
《光》鐵傲之光4級-盟主光之無相
《楓》楓陵皇國4級-盟主小霸樹
《月》月夜強襲軍3級-盟主楓月嵐

只要我們奇岩能正常守下,過了約定的0%稅率時間以後,我們把奇岩稅率條10%以上(調整比例可以再討論),並約定每週一天開放4血盟以外的玩家以原價到奇岩城堡內購買c結晶(單一玩家購買上限也可討論)、這對沒辦法掌握遊戲經濟的4血來說可以說是重創。
這點有問題..沒辦法控制來買的是不是4血盟的
開分身來買或扥人買很容易
接下來鐵盟工匠們要維持c蛋的目前的市價,讓4血的工匠賺不到錢,要做到只要工匠就不會入4血,
就算c彈有漲價..只要成本不一樣..會考慮這點的工匠自然就不會待在4血
老實說高等工匠誰靠作c彈賺錢的…
由於鐵盟盟友可用原價透過盟主購買商店的所有商品,在這段時間要要求盟友不要把原價的商品掛商店圖利,買的東西以平常練功自用為原則,共體時艱。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市儈…不過我早脫離了買奇岩東西的階段..
這裡圖利也輪不到我呵呵..不過我還是當一下被槍打的出頭鳥好了
這點有點疑問..我們原本就說了一個月不收稅
很多人會屯貨下來等…(我們攻下奇岩當天晚上就已經出現瘋狂採購人潮=.=很多人上千萬資金往裡面丟)
真的物價穩定也要半個月…要可以照奇岩稅率來大量賣出東西少說也要1個月後了
不要掛商店圖利…那各盟員要什麼時候才能有比別盟強的裝備…半年後?
對很多有錢人來說是沒差…不過對那些不是很有錢的人來說就差別很大..
相信有很多盟的盟友其實都很想藉此機會賺錢換好裝備吧
圖利…以一個身上有1千萬線洞資金的中產階級來說
(我很確定一定有大半的鐵盟友沒有…我說現金不是裝備)
一星期週期購買..賺稅收的10%..賣的時候打8折算8%
一星期身上有1千萬現金全拿去買這些裝備也才賺80萬..
而且人數一多賣東西的多..每個人能每星期能賣一千萬的東西?我不敢想..

QUOTE=恣意塗鴉的季節[/QUOTE]
話說我現金昨天晚上才突破200大關…(確認淪為聊天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