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INTEL P-75 1
P-1331
CYRIX 6X86 P200+ 752 MHZ
AMD K6-2 -333MHZ1
RAM
8mb edo-ram*2 72pin
VGA card
primedia 2 *1 8MB
ET4000W32C *1 2MB
VIRGE DX2 *1 8MB
VOODOO I *1 4MB
all sell only 1000nts ~~
CPU
INTEL P-75 1
P-1331
CYRIX 6X86 P200+ 752 MHZ
AMD K6-2 -333MHZ1
RAM
8mb edo-ram*2 72pin
VGA card
primedia 2 *1 8MB
ET4000W32C *1 2MB
VIRGE DX2 *1 8MB
VOODOO I *1 4MB
all sell only 1000nts ~~
我家有類似配備..
P1 166MHZ
75PIN 64MBRAM(32+16+8+8)
1.2GB硬碟
跟24X挑片光碟機
1200= =…
哇!請問一下真的賣的出去嘛@@"
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賣得出去…早賣了..
佔空間耶…
還賣一台17吋中古CRT…沒壞掉= =
以上配備 中 文名
cpu p-75=pentium-75mhz 的中央處理器
p-133=133mhz中央處理器
CYRIX-p200+6X86 為1顆75hz2之 中央處理器
ram 動態傳取記憶體
edo=忘記中文 lll
8mb=1024kb8
顯示卡
et4000w32p=倚天4000型32位元版顯示卡內建超大1mb VRAM
pxxxx-2=某知名顯示卡廠商 內建8mbVRAM
VOODOO-1 為巫毒卡 加強2d卡3d效能必備武器 4mb那一年是為了玩ff7買的
主機板 技嘉 5 tx 支援amdk6-2–550記憶體sd+edo各2條 有AGP4X PCI3 ISA2
機殼+電源 光華牌 3.5成新
還有附加4500轉超級散熱風扇
以上產品 全部買去1000元
有人要嗎???
沒有我要拿去古董店賣掉嚕
我直接問好了…
買這個能幹嘛@@?
我的P III 733也沒有人買 …
上面的東西…
我旁邊就一堆了…
當初花了100塊買來ˊ口ˋ
其實我只要他的螢幕…15吋
人家沒螢幕嘛…
當作幫忙到垃圾好了…
[QUOTE=北歐主神-奧汀]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賣得出去…早賣了..
佔空間耶…
還賣一台17吋中古CRT…沒壞掉= =[/QUOTE]
CRT我比較想要…
我家17吋報銷了…
會變黃色…
修好後…
會變藍色…
又修好後…
現在什麼顏色都會跑出來了
ˊ口ˋ
[QUOTE=赤城健太]CRT我比較想要…
我家17吋報銷了…
會變黃色…
修好後…
會變藍色…
又修好後…
現在什麼顏色都會跑出來了
ˊ口ˋ[/QUOTE]
那我覺得不叫修好說 XD
越修越糟
cpu拿去加工 作胸章 標示等級
入門玩家dx-33
中階 玩家p-75 —133
高階 玩家6X86 p-200+
以前學校社長掛486DX2-66 我掛286…
記憶體拿去做吊飾
顯示卡拿去做多螢幕顯示
主機 裝起來當 展示機 kuso用
有些人是專門收集舊電腦,大大應該去ebay賣可能賣的出去喔QQ"
[QUOTE=gamestar81]有些人是專門收集舊電腦,大大應該去ebay賣可能賣的出去喔QQ"[/QUOTE]
eBay那種地方賣東C的品質不一 還有人敢相信
一樣是電腦周邊 我寧願買電腦網站的 也不要去eBay買那種劣質貨
是便宜啊 但是用的安心嗎
不知道買這些能拿來做啥用…
天二嗎?||/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