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申請版主!!電腦硬體討論群組的,可以嗎?

我想要申請,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我本身在5,6歲時就開始接觸電腦…對於電腦的熱情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最近看到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要幫大家的忙,從電腦的疑難雜症中解救出來><"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用電腦玩電玩!對於電腦一些構造和其他軟體認識幾乎是0!!
所以我希望申請版主,幫助大家也幫助這個好論壇><"…

先分享一些東西出來吧…

畢竟大家要看到東西阿…

要分享什麼呢?大大能告訴我一下嗎?=.=?

[QUOTE=gamestar81]要分享什麼呢?大大能告訴我一下嗎?=.=?[/QUOTE]

分享你對電腦硬體的「專業知識」,不是網路上到處可見到處亂轉的文章,而是你真正的實力。
譬如有會員對電腦有問題,你如何提出解決方法。甚至自己能寫一篇專業的電腦論說文,不用太厲害,能像電腦雜誌那樣的文章就好,這些都能讓會員們深刻感覺到您的實力。

見識到實力後,剩下的就是時間與人際關係的建立。不是刻意討好管理員及版主,而是讓大家明瞭你這個人,讓大家熟悉你,如此而已。

很簡單吧?

他的發文刺中我心…= =

希望你有更好的表現!

[QUOTE=聖心之風]分享你對電腦硬體的「專業知識」,不是網路上到處可見到處亂轉的文章,而是你真正的實力。
譬如有會員對電腦有問題,你如何提出解決方法。甚至自己能寫一篇專業的電腦論說文,不用太厲害,能像電腦雜誌那樣的文章就好,這些都能讓會員們深刻感覺到您的實力。

見識到實力後,剩下的就是時間與人際關係的建立。不是刻意討好管理員及版主,而是讓大家明瞭你這個人,讓大家熟悉你,如此而已。

很簡單吧?[/QUOTE]
我不會引用各位大大和其他論壇的文章的!!我只是想答覆大家的問題@@"
如果有一些不知道的地方我也可以學習的!!請大家讓我試試看!!^^"讓我盡一份心力…

[QUOTE=gamestar81]我不會引用各位大大和其他論壇的文章的!!我只是想答覆大家的問題@@"
如果有一些不知道的地方我也可以學習的!!請大家讓我試試看!!^^"讓我盡一份心力…[/QUOTE]

那就請努力答覆吧!我們拭目以待。:slight_smile:

[QUOTE=gamestar81]我不會引用各位大大和其他論壇的文章的!!我只是想答覆大家的問題@@"
如果有一些不知道的地方我也可以學習的!!請大家讓我試試看!!^^"讓我盡一份心力…[/QUOTE]
其實就算不是版主也可以多多為大家解答嘛…時間久了自然會有機會滴…

現在電腦版算蠻缺人員滴~而且也都更加的細分嚕…請盡量在自己的專長區域內發言吧~~~~

好的內容大家都是會看在眼裡滴…還有別望了上次跟你講過的事唷^^!

[QUOTE=伊莉亞]其實就算不是版主也可以多多為大家解答嘛…時間久了自然會有機會滴…

現在電腦版算蠻缺人員滴~而且也都更加的細分嚕…請盡量在自己的專長區域內發言吧~~~~

好的內容大家都是會看在眼裡滴…還有別望了上次跟你講過的事唷^^![/QUOTE]
知道啦大大=.=“我不會再犯了QQ”

[QUOTE=聖心之風]那就請努力答覆吧!我們拭目以待。:)[/QUOTE]
???..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申請成功了喔QQ"(除了電腦,其他都不通啦8.8!!嘿嘿)

[QUOTE=gamestar81]???..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申請成功了喔QQ"(除了電腦,其他都不通啦8.8!!嘿嘿)[/QUOTE]
並不是版主才能幫人解答!

版主只是個頭銜,比平常的會員多一點點的權限而已

如果有心,我想你可能不會在意這一點點的權限

申請成功?我想你可能是誤會了!

看看你的紀錄,差不多來到鐵傲1個月了

對鐵傲的人事物都熟悉了嗎?

而且才一個月,抱歉!

龍貓說句老實話,這仍讓龍貓感覺你有種當上版主會跑掉

或許你不是這種人,所以龍貓只是假設

聖心所說的「拭目以待」

是指你所說的知識!

套句龍貓家爸媽所做房地產的話「口說無憑」

因此麻煩你先以會員的身分在你所想申請的版

貢獻你所擁有的、解答別人的疑惑

當大家都感覺到你的知識、能力與毅力

都足以當上版主,我們一定會主動邀請你的

龍貓廢言‧請多擔待:)

[QUOTE=一隻龍貓]並不是版主才能幫人解答!

版主只是個頭銜,比平常的會員多一點點的權限而已

如果有心,我想你可能不會在意這一點點的權限

申請成功?我想你可能是誤會了!

看看你的紀錄,差不多來到鐵傲1個月了

對鐵傲的人事物都熟悉了嗎?

而且才一個月,抱歉!

龍貓說句老實話,這仍讓龍貓感覺你有種當上版主會跑掉

或許你不是這種人,所以龍貓只是假設

聖心所說的「拭目以待」

是指你所說的知識!

套句龍貓家爸媽所做房地產的話「口說無憑」

因此麻煩你先以會員的身分在你所想申請的版

貢獻你所擁有的、解答別人的疑惑

當大家都感覺到你的知識、能力與毅力

都足以當上版主,我們一定會主動邀請你的

龍貓廢言‧請多擔待:)[/QUOTE]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我會努力的QQ”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