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必備之套牌

我吃阿吃燃燒中阿~太棒啦

…我是第一個?好物阿…陶醉中

吃…好棒呀~
卡哇伊的妹妹公主~

[QUOTE=月轟.炎]我吃阿吃燃燒中阿~太棒啦[/QUOTE]我不是同志=.=,我是正港的男子漢(少林武功蓋天下XD)@@"

妹姬好物呀…
謝謝分享

=.=/…

謝謝分享!!

(笑)

呃… 真的不錯耶~
真的要準備金十字了
消化不良中… XD

吃圖中,
我咬,
我嚼,
恩,
真好吃,
謝謝招待m(_ _)m

萌~萌~萌~

就是萌~

是妹姬唷!!!(嚇)
好物呀…感謝分享

哪裡有在賣啊=口=
想買一套說…

不要嚼太碎哦~
會把圖圖嚼爛的XD

(迷:笨蛋!!人家又不是這個意思
我:那她們是什麼意思
迷:這…就要靠施主自己去探究了XD)

魔法老師的改造版卡…不少論壇有人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