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一位富商和一位屠夫都死了.都被送到地府去了…然而
閻羅王:富商你以前做了許多虧心事 你認還是不認呢!!!
富商:沒有阿!我都做好事 還送房子給受災戶呢!
閻羅王:你還不認 你都去買房子後來在高兩倍的價錢賣給受災戶還敢說沒!
閻羅王:來人阿!!!把她帶走
富商:大人饒命阿!!以後我不會了..
閻羅王:沒有以後了!來人阿帶ㄑ地府吧!
屠夫:跟富商說現在說怎麼都沒用不如現在把閻羅王罵一罵再被送到地府去也一樣..跟ㄊ說那麼多啥用呢?
富商:好的 我們就去罵吧
富商:操!死閻羅王有啥了不起!滿鬍子效死人!幹!幹!幹…
閻羅王:大膽!現在給她投胎做一頭豬吧!!!
閻羅王:屠夫!你現在有啥是要說的嗎!
屠夫:沒有!雖然我是殺畜生的!但是沒殺到你這個死畜生就對了!還有…
屠夫:我操你娘卡好!我跟你老媽通姦生下你這死雜種的!!!幹…
閻羅王:來人阿…
閻羅王:俸茶阿
閻羅王:嗚!!!嗚!!!嗚 我終於找到我的爹了!!!
閻羅王:爹 我好想你阿
屠夫:…
無言…(他是雜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