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大家想一下如何討回公道吧 我熱鐵ㄉ全力配合
叫鴨努力賺ㄅ
攻城噴ㄉ不能討ㄅ
不是不能討 事實上 是根本沒理由討
不過 希望大家發起運動~~
就是 打海音 這也是我們能幫鴨鴨出氣ㄉ地方
贊同ㄉ 請給ㄍYYㄅ
發生ㄌ啥事阿
鴨鴨工程 被海音ㄉ 風情小緯 打死 因為鴨鴨LAG
噴+7日 +7經噸 對方不還 那只好我們用打ㄉ討回公道ㄌ
我們不惹雨都ㄉ 他卻先來惹我們 既然要這樣 大家來玩玩~
攻城好耶
舉雙手雙腳贊成
我們要效法國父ㄉ精神
革命尚位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上面那ㄍ 現在只是討論 你這麼激動幹嘛…
???蛇摸鴨鴨
這件事情
就看你們決定吧
我照你們的決定做就是了^^
要殺 還是 不殺呢
一個字「殺」
最初由 夢幻小妖 發佈
這件事情
就看你們決定吧
我照你們的決定做就是了^^
要殺 還是 不殺呢
…發起鐵漢非官方私人救濟自助會
一ㄍ人捐十萬給他~然後..利息一天一萬好ㄌ~~~~~~~~哈哈哈哈
讓他賺錢賺到毛掉光光~~~ㄎㄎ
鴨鴨最近情形 我沒有去了解 知道ㄉPO一下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尤其是夢幻浪漫~更加ㄉ關心我~我已經沒事囉~
嘻 鴨鴨 別這樣說 臉都紅ㄌ哩
不管怎樣~只要你繼續完就好ㄌ
畢竟 大家都不希望失去一ㄍ盟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