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領主 的配點可以嗎?

在人物數值計算機配點的結果
99級
STR:99+15
AGI:1+8
VIT:92+8
INT:1+2
DEX:42+9
LUK:1+3
(解說)
加STR裝備:小惡魔盔 小雞鎧 力量力戒1個(平常找王都裝著順移夾,找到王就懶的穿另一個力戒)
總加值:99+15+6=120
體質:92+8=100
靈巧:42+9=51(等級99總命中剛好150,領主有集中攻擊所以靈巧不用點太高)

技能方面:
劍士不用多說
領主才重要
騎乘1
騎兵修練5
長矛熟練度10
連刺攻擊10
長矛刺擊3
騎乘攻擊10
集中攻擊5
螺旋擊刺5
巧打10
傷害增壓5
頭擲長矛2
總合66餘3
這樣的點法如何?
給個意見吧 剩餘的3的技能點數點什麼比較好?

減少VIT去點AGI…

純體有優勢沒錯!!!

但是也是有缺點產生(攻速問題)

你刺一下平均槍領主可能刺2~3下了

沒點AGI

純肉盾阿=口=

這種因該是只想擋王才練的ˊˋ

(平常找王都裝著順移夾,找到王就懶的穿另一個力戒)

這句話阿ˊˋ/

不過還是拿一些VIT點數點一些AGI吧ˊˋ

[QUOTE=os4]沒點AGI

純肉阿=口=

這種因該是只想王才練的ˊˋ

(平常找王都裝著順移夾,找到王就懶的穿另一個力戒)

這句話阿ˊˋ/

不過還是拿一些VIT點數點一些AGI吧ˊˋ[/QUOTE]
錯字好多ˊˋ…

我也覺的加點AGI,VIT 在PVP 和MVP都不錯,加點AGI,插也插的快

agi這麼低,除了打超慢,連小怪都難閃= =…血多不會多強,boss摸2下也差不多了= =

dex不只是關於命中,也關於到技能施展後的延遲時間,再來…巧打對近戰系的效果不大
,因為近戰系的srt通常都不低,而遠距型的職業想接近也不容易,不如把矛投點滿吧,還有
快速回復跟靈氣劍也可以點,還有…你不點狂怒之槍嗎= =…

我的預計有兩種…
STR 89+15+6(雙螳螂)…總.110
AGI 70+8+1(黑狐戰靴)
VIT 52+8
INT 1+2
DEX 59+9
LUK 1+3


STR 88+15+7(雙螳螂+小雞)…總.110…(另..小雞ATK+10)..
AGI 72+8+1(黑狐戰靴)
VIT 52+8
INT 1+2
DEX 58+9
LUK 1+3

攻速…槍(菠色克)170..雙手劍(菠色克+加快)182..(拿雙手劍就算只用覺醒也有181)
只差在鎧甲方面的考慮而已…技能方面…尚在考量…先看看人家的試驗再說…

[QUOTE=小小武僧-雷狄]在人物數值計算機配點的結果
99級
STR:99+15
AGI:1+8
VIT:92+8
INT:1+2
DEX:42+9
LUK:1+3
(解說)
加STR裝備:小惡魔盔 小雞鎧 力量力戒1個(平常找王都裝著順移夾,找到王就懶的穿另一個力戒)
總加值:99+15+6=120
體質:92+8=100
靈巧:42+9=51(等級99總命中剛好150,領主有集中攻擊所以靈巧不用點太高)

技能方面:
劍士不用多說
領主才重要
騎乘1
騎兵修練5
長矛熟練度10
連刺攻擊10
長矛刺擊3
騎乘攻擊10
集中攻擊5
螺旋擊刺5
巧打10
傷害增壓5
頭擲長矛2
總合66餘3
這樣的點法如何?
給個意見吧 剩餘的3的技能點數點什麼比較好?[/QUOTE]

吃王的話.除非神官在場.不然.請別隨意使用集中攻擊.防禦力直接減50趴的樣子.別以為領主血夠多.可以硬上.相信我.你捕的速度.不一定會比他砍你的速度快.

我覺得要吃BOSS 要穿屬性盔甲 怕沒有小雞卡ㄇ? 還記得惡魔耳飾吧@@
還是要點AGI比較好唷

[QUOTE=無敵糖果]抱歉打錯.= =…[/QUOTE]
請用"編輯文章"修正!!!

週刊上的有錯誤吧?
我看集中攻擊的解說
等級5 攻擊+25% 命中+50% 防禦-25% (左右防)
所以體點多一點白水捕的會比較多阿~

[QUOTE=小小武僧-雷狄]週刊上的有錯誤吧?
我看集中攻擊的解說
等級5 攻擊+25% 命中+50% 防禦-25% (左右防)
所以體點多一點白水捕的會比較多阿~[/QUOTE]
集中攻擊對敏系的比較適合…

因為本身就不是注重防禦的

STR可以94就好了 才不用讓沸點 94+15剛好100 (個人認為 ̄▽ ̄)

[QUOTE=毛毛x]STR可以94就好了 才不用讓沸點 94+15剛好100 (個人認為 ̄▽ ̄)[/QUOTE]
看仔細點…

開版的含裝備是湊120

不過我的建議是110就好了ˊˋ

AGI…點個20也好!!
這樣戳不快也…不好

ATR94 加起來剛好100 把剩下打數點DEX 會不會比較好呀?個人認為 ̄▽ ̄

[QUOTE=毛毛x]ATR94 加起來剛好100 把剩下打數點DEX 會不會比較好呀?個人認為 ̄▽ ̄[/QUOTE]
我突然覺得有種"雞同鴨講"的感覺…

[QUOTE=redyuli]快速回復跟靈氣劍也可以點,還有…你不點狂怒之槍嗎= =…[/QUOTE]快速回覆…可以說是廢招吧…為什麼?
因為一般我們騎士坐下通常都是在等魔 不是等血
如果點了快速回覆用了 SP每幾秒就減一點 那不如直接等魔還比較好ˊ3ˋ
狂怒之槍 只能吃黃金蟲等等的小嫩MVP 其他 誰也救不了你 所以省了

[QUOTE=redyuli]agi這麼低,除了打超慢,連小怪都難閃= =…血多不會多強,boss摸2下也差不多了= =

dex不只是關於命中,也關於到技能施展後的延遲時間,再來…巧打對近戰系的效果不大
,因為近戰系的srt通常都不低,而遠距型的職業想接近也不容易,不如把矛投點滿吧,還有
快速回復跟靈氣劍也可以點,還有…你不點狂怒之槍嗎= =…[/QUOTE]

狂怒後不能補血不能喝水
才幾萬血能撐多久ˊˋ?

[QUOTE=小小武僧-雷狄]快速回覆…可以說是廢招吧…為什麼?
因為一般我們騎士坐下通常都是在等魔 不是等血
如果點了快速回覆用了 SP每幾秒就減一點 那不如直接等魔還比較好ˊ3ˋ
狂怒之槍 只能吃黃金蟲等等的小嫩MVP 其他 誰也救不了你 所以省了[/QUOTE]
快速回復…
會扣SP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