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

請問…專為拖吊車唱的歌是哪一首==

答案是…
…杜德偉的脫掉…
因為
歌詞裡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 脫 脫 脫(把所有脫掉都改成拖吊…)

= =現在沒有下雪…也沒有北極熊和企鵝…你看到的都是幻覺= =

冷的話給個聲望 好笑的話也給個聲望= =

哇~下雪了耶:死亡:

脫掉…車

冷到沒話說..謝謝分享XD

拖吊 拖吊 上衣拖吊…

拖吊 拖吊 外套拖吊…

真是冷…

現在沒企鵝北極熊是因為他們都凍成冰棒了…~~~~來人阿開破冰船來破冰

有聽過真的"拖吊"
除了脫掉改拖吊以外還有改其他地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