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為拖吊車唱的歌是哪一首==
答案是… …杜德偉的脫掉… 因為 歌詞裡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 脫 脫 脫(把所有脫掉都改成拖吊…)
= =現在沒有下雪…也沒有北極熊和企鵝…你看到的都是幻覺= =
冷的話給個聲望 好笑的話也給個聲望= =
哇~下雪了耶:死亡:
脫掉…車
冷到沒話說..謝謝分享XD
拖吊 拖吊 上衣拖吊…
真是冷…
現在沒企鵝北極熊是因為他們都凍成冰棒了…~~~~來人阿開破冰船來破冰
有聽過真的"拖吊" 除了脫掉改拖吊以外還有改其他地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