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睡覺zzz= =
寶島眼鏡最近有在打折喔~
推薦一下(亂入滴)
好冷。。。一開始還看不懂。。。蠻無聊的ˊ3ˋ
最近比較熱。。。
這故事來的正是時候
好涼…
我笑了ˊ口ˋ
挺白痴的XD
我第一次看還有點看不太懂勒…
看到標題,之後才看的懂!!
有點小冷~ 但是我笑了
感謝分享~
怪掉了呀…
真冷…
( ; ′ Π‵)…
發生什麼事情了…(狀況外)
好…結束了,
休息去了…。
老婆婆凍傷到我了~
不過老花眼很理所當然= =…
突然覺得好冷 好冷阿
= ="…還沒開始吧???好好笑喔> <
快笑死了 哈哈
跟女鬼的故事有點像
等待下一個老婆婆吧~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