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郎的故事


好想睡覺zzz= =

寶島眼鏡最近有在打折喔~
推薦一下(亂入滴)

好冷。。。一開始還看不懂。。。蠻無聊的ˊ3ˋ

最近比較熱。。。
這故事來的正是時候
好涼…

我笑了ˊ口ˋ

挺白痴的XD

我第一次看還有點看不太懂勒…
看到標題,之後才看的懂!!

有點小冷~ 但是我笑了
感謝分享~

怪掉了呀…
真冷…

( ; ′ Π‵)…

發生什麼事情了…(狀況外)

好…結束了,
休息去了…。

老婆婆凍傷到我了~
不過老花眼很理所當然= =…

突然覺得好冷 好冷阿

= ="…還沒開始吧???好好笑喔> <

快笑死了 哈哈
跟女鬼的故事有點像

等待下一個老婆婆吧~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