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起的燈?

上禮拜的一個晚上
我還是照常的
玩電腦玩到12點或1點在睡
玩中華英雄 Online
有內掛
東西買好後
就掛在那邊~螢幕關掉
東西收一收
明天還要上課

冷氣電風扇都弄好
鎖門~我睡覺習慣鎖門
關燈
我還用手機聽了一下音樂
看著天花板
一會兒
把手機音樂關掉
睡著了
但睡著後感覺有點不自在
一睡~
早上聽到敲門聲
我媽叫我起床了
一看鬧鐘我睡過頭啦!!!
6點半了!!!
我媽敲門我就把門鎖打開
可是
第一個直覺~
先把燈關掉~
因為會被我媽罵
燈開一個晚上~
那時沒想這麼多
就再躺一下
想了想
不對阿!!!
我昨天晚上明明關燈睡了阿!!!
我確定我關燈了阿!!!
為啥早上起來燈是開的?!
我沒有夢遊的症狀
奇怪?!
門鎖著~我也沒夢遊~(因為起來的時候是我昨天晚上要睡著的姿勢)~我確定我關燈了阿
我還聽音樂看天花板咧
(現在都毛毛的)
想了想
還是先上課好了
放學回家
我跟我兩個姊姊和我媽講
每個人都我說想太多
我忘了關
沒人相信我
連我女朋友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就算了
誰叫我體質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到現在還是個謎~
七月半發生這種事情~
怪怪的

可能是開關 有問題!!(((不然就是電燈故障..
就只有電燈自動打開得話 ..
事後如果~~沒發生其他事的話 ~~~就別想太多了..

我家的開關
是要用按的
而且需要點力道
電燈有問題?不可能吧

而且…雖然距離我發這篇文章的時間很久了
可是…就在上禮拜…又發生了
是在星期天的早上
我每天睡覺都關燈
不關燈我睡不著
這次我更確定
我不可能沒關燈…
距離上次到現在~
睡覺時都有點感覺
房間裡不只有我…好毛…
可能覺得我想太多吧
但是我的體質我的感應告訴我…不是!!!

我有毛到= =

我之前也發生過

我是關門的事

內容都跟你一樣0.0

這令我想到另一篇也有關於{燈}的故事。。。。。。

妳是指什麼都關好了也不可能有人開門
而家裡更沒有人有這把鑰匙
隔天醒來~卻發現門開了?

也許是有電路短路的問題吧

先不用自己嚇自己

呃…電路秀逗也沒有到"開關"都自動打開吧= =
哪有電路秀逗電燈開關會自動打開的
我不是有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