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一個晚上
我還是照常的
玩電腦玩到12點或1點在睡
玩中華英雄 Online
有內掛
東西買好後
就掛在那邊~螢幕關掉
東西收一收
明天還要上課
好
冷氣電風扇都弄好
鎖門~我睡覺習慣鎖門
關燈
我還用手機聽了一下音樂
看著天花板
一會兒
把手機音樂關掉
睡著了
但睡著後感覺有點不自在
一睡~
早上聽到敲門聲
我媽叫我起床了
一看鬧鐘我睡過頭啦!!!
6點半了!!!
我媽敲門我就把門鎖打開
可是
第一個直覺~
先把燈關掉~
因為會被我媽罵
燈開一個晚上~
那時沒想這麼多
就再躺一下
想了想
不對阿!!!
我昨天晚上明明關燈睡了阿!!!
我確定我關燈了阿!!!
為啥早上起來燈是開的?!
我沒有夢遊的症狀
奇怪?!
門鎖著~我也沒夢遊~(因為起來的時候是我昨天晚上要睡著的姿勢)~我確定我關燈了阿
我還聽音樂看天花板咧
(現在都毛毛的)
想了想
還是先上課好了
放學回家
我跟我兩個姊姊和我媽講
每個人都我說想太多
我忘了關
沒人相信我
連我女朋友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就算了
誰叫我體質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到現在還是個謎~
七月半發生這種事情~
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