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給人坼了,發小圖給大家看!換了一張英俊的騎士
大圖貼不成,為有貼小圖,換了一張英俊的祭司
上傳辛苦了…
刺客那張真不錯啊…
(收下嚕~謝謝~)
GM那張我收下拉~"~好棒喔
誰能幫我去http://home.pchome.com.tw/ 申請ID嗎?
我的那個因該是身份證號碼出錯了,
我是外來人,不懂台灣身份證號碼,就亂亂打!!
網頁給人坼了
感謝分享喔~!
每張都不錯
改了2張圖!!!!!!!
一句話…辛苦啦
好圖!
都好好看!!不知道該不該全部收!!
騎士的也很帥呀兒~辛苦上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