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侯啦!

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侯啦!

各位知道是什麼嗎?
猜對了,農歷七月又快到了
最近的阿飄偷跑得蠻嚴重的

有靈感體質的人,最近要多多保護自己唷!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的鬼門的“確切開啟”時間會在8/19的晚上23:17開起
(問我為什麼知道?今天下午去參加一位親戚的告別式時,風水師說的…)
對一下錶,好像才剛過沒多久…祝大家今天晚上一切平安!

咳咳 今年也是難得
鬼版在鬼月沒有活動:cry:

小松不知哪時離職了…:bored:

嘖嘖嘖…最近在殯儀館燒紙錢給先父時都會有許多人搶呢…

希望下午燒庫錢時能順利…

很多"人"搶?
那些人是?:sweat:

原文由 ione31 於 09-8-22 13:30 發表
很多"人"搶?
那些人是?:sweat:

另一個世界的’‘人’’

不過根據某師父的說法,他們也有他們的規矩。原則上他們是不會隨便出來嚇人的,如果會看到的話,那就是你跟祂之間有因緣未了…

和我有因緣的枉生者不少
三不五時就找我幫忙

[ 本文章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9-8-23 19:19 編輯 ]

不見為妙~~!! 的說…
不然就嚇到睡不著了!!~~~~~
(等等跟你夢中相見歡)
阿~~~~~~~~~

說 真 的 位 啥 密 ? ? 鬼 月 沒 有 活 動 阿 ??
鬼 月 論 談 不 是 都 因 該 會 有 活 動 媽 ? ?

好久沒回來了(撐過那恐怖的兩個月了

鼠鼠、小松姐、琉璃姐、琥珀媽媽

還有一堆鬼友,我飄回來啦~

好想你們啊^^

這兩個月遇到不少詭異的事

一篇一篇慢慢打吧XD

(開此文的鬼友辛苦啦~^^

原文由 asd129771472 於 09-9-9 21:24 發表
說 真 的 位 啥 密 ? ? 鬼 月 沒 有 活 動 阿 ??
鬼 月 論 談 不 是 都 因 該 會 有 活 動 媽 ? ?

因為那時已經是沒版主的狀況…
沒人負責去規劃

真的有點可惜呢,鬼月沒有活動 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