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棒和木棒的比較~

鋁棒:一般來說 它是屬於自衛用的 因為它不但輕 而且拿來K人會聲音震動的關係 被打到會麻掉

自己也會被反作用力給震麻~~

所以他是輕又痛 不過他打擊出來的聲音太大 如果你要拿來犯罪 那你可會吃不消 ..

所以才說自衛用的~因為打擊出來的聲音可以引旁人注意~

建議:可以買個棒球套 套在鋁棒上 打出來的聲音比較小(我是在教怎麼犯罪的嗎??)~~

木棒:大家喜歡拿它來打架的原因 可分為3個~~

1:打人比較不容易打死

2:聲音比較小 不容易被發現~~

3:便宜~~!!

但是它比較重~揮出來的速度較慢~但是好像實心打人比較不會痛~反作用力也比較小~~

備註:市面上賣的小鋁棒根本就沒用~

不信你拿來kk看 那種只要拿掃把就有辦法打贏~

所以大家自衛請拿長的~~

古惑仔指導文章??…
不錯…拿鋁棒打…聲音大…才好阿= =/…

…上次
我只用腳就把對方打過來的鋁棒踢回去了
而且還贏他…(信不信由你)
其密絕在於…秘密

分析的不錯耶!~~~

這跟運動有關係嗎?
(謎之聲:阿你沒看到職業運動"競技"版唷~"~)

說實在這和運動沒關吧,聽起來應該比較類似閒話!

你怎麼想要自衞,那你乾脆去學防身術好了,那不是更有用!

打人也是種運動?..

被追殺的時候是比跑百米還要刺激心肺咧

打人時是促進肌肉的協調性

↑上面都是亂掰= =…

長的球棍
揮舞的動作太大
很容易被看穿攻擊模式…

再給你一拳心窩…
在丘阿(踢..)

我也是以為是在作打擊比較 才近來看 結果並非擊球 內容倒是比棒球球棒分析來的實用?

打人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盡量避免會比較好..但是現在很多小白 也就只能約束自己 少招惹別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白目 你看他一下也要打你的 這時候 壓低自己的身分說對不起就好了
俗辣?? 真正的俗辣是打人被抓去關以後在那邊懺悔說對不起的人 而不是道歉的那個人
不想惹事不代表就是俗辣

[QUOTE=起司]打人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盡量避免會比較好..但是現在很多小白 也就只能約束自己 少招惹別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白目 你看他一下也要打你的 這時候 壓低自己的身分說對不起就好了
俗辣?? 真正的俗辣是打人被抓去關以後在那邊懺悔說對不起的人 而不是道歉的那個人
不想惹事不代表就是俗辣[/QUOTE]
有些人不給它點教訓是不會乖的…

道歉也要看情況

[QUOTE=起司]這跟運動有關係嗎?
(謎之聲:阿你沒看到職業運動"競技"版唷~"~)[/QUOTE]

因該算吧…球棒運動器材

[QUOTE=鬼熊貓]…上次
我只用腳就把對方打過來的鋁棒踢回去了
而且還贏他…(信不信由你)
其密絕在於…秘密[/QUOTE]

真正會用棒球棍的高手

是揮了一下之後能在反揮…很難解釋

你可能沒碰到吧~~

[QUOTE=野望家]說實在這和運動沒關吧,聽起來應該比較類似閒話!

你怎麼想要自衞,那你乾脆去學防身術好了,那不是更有用![/QUOTE]

誰說防身術一定有用??缺點分析給你聽~~

1:時間

2:金錢

3:耐心

4:不一定有用

你不信嗎??你看那些武術高手很像很厲害 其實要自己練到爐火純青 反應極快 才算成功~~

我順便和大家說一下 與其練防身術 不如練被打的耐力

你們知道泰國拳為什麼可以打贏空手道和跆拳道嗎?? 就是被打的耐力

每天打你幾百下 你被打就不會痛~~!!算是自殘的方式~

況且你帶跟棒球棍往頭打下去 那個人學防身術有用嗎??

用力打他手沒斷也列開了~~~

建議大家不要學防身術 只有[浪費]可以形容

[QUOTE=只屬於我的她]打人也是種運動?..

被追殺的時候是比跑百米還要刺激心肺咧

打人時是促進肌肉的協調性

↑上面都是亂掰= =…

長的球棍
揮舞的動作太大
很容易被看穿攻擊模式…

再給你一拳心窩…
在丘阿(踢..)[/QUOTE]

我已經把棒球棍揮棒的速度 跟拿掃把一樣~~

[QUOTE=StarKing]真正會用棒球棍的高手

是揮了一下之後能在反揮…很難解釋

你可能沒碰到吧~~[/QUOTE]
記然我能用腳將他揮來的球棍踢回去 我還會讓他再有揮棍的機會嗎?
再說那個無聊人士無聊到喜歡打架的?

什麼高手..
什麼行不行..
什麼大尾不大尾的..

通通都是一顆子彈往你腦袋射下去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恩..
就這樣..

[QUOTE=StarKing]誰說防身術一定有用??缺點分析給你聽~~

1:時間

2:金錢

3:耐心

4:不一定有用

你不信嗎??你看那些武術高手很像很厲害 其實要自己練到爐火純青 反應極快 才算成功~~

我順便和大家說一下 與其練防身術 不如練被打的耐力

你們知道泰國拳為什麼可以打贏空手道和跆拳道嗎?? 就是被打的耐力

每天打你幾百下 你被打就不會痛~~!!算是自殘的方式~

況且你帶跟棒球棍往頭打下去 那個人學防身術有用嗎??

用力打他手沒斷也列開了~~~

建議大家不要學防身術 只有[浪費]可以形容[/QUOTE]
你此話我非常不認同~~
為何會有所謂的防身術 就是要防一些喜歡打人欺負人的人
記然你已經把揮到快速那恭喜你
但是就是有你們這些整天怕被打的人 為了防止別人打你 所以就先到處 放聲 打人
先想想被你欺負的人吧

[QUOTE=鬼熊貓]你此話我非常不認同~~
為何會有所謂的防身術 就是要防一些喜歡打人欺負人的人
記然你已經把揮到快速那恭喜你
但是就是有你們這些整天怕被打的人 為了防止別人打你 所以就先到處 放聲 打人
先想想被你欺負的人吧[/QUOTE]

我從不白目的…我類似幫人那種的…通常都是對方先k 我才會反擊…

[QUOTE=falcon6164]什麼高手..
什麼行不行..
什麼大尾不大尾的..

通通都是一顆子彈往你腦袋射下去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恩..
就這樣..[/QUOTE]

是嗎??如果真的有這麼好做 除掉大哥 那個幫就不用混了??

顯然你是沒混過 他小弟不會報仇?? 這麼好解決 那條子不就爽了??

看到人就給他碰! 什麼都解決了~~YA !!

假如這麼好 條子大家都搶要當~~

[QUOTE=鬼熊貓]記然我能用腳將他揮來的球棍踢回去 我還會讓他再有揮棍的機會嗎?
再說那個無聊人士無聊到喜歡打架的?[/QUOTE]

一且都是防身~我沒看到當時情況 我也不能下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