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波魔劍型的玩法

我是玩魔劍型的小波但是我不是非常清楚他的配點以及好壞在哪
我現在的配點是 STAB15 HACK63 INT13 DEF26 MR3 DEX32 AGI2
現在是44級我打算在52級 STAB15 HACK70 INT20 DEF30 MR3 DEX32 AGI2
INTMR 都是技能給點 配點是在 HACKDEF

麻煩大家了…:slight_smile: 謝謝

我想你練功一定很花水 建議你多點DEF吧 不燃點迴避 到時被圍毆就完了

泥降子點只能打些弱怪比較不痛 你沒有AGI… DEF30 只能打 混亂惡魔 只有這個算高XP的了啊 再怎樣就算你穿全身加DEF裝也是不痛喝水

建議你..點AGI DEF到30就好了 等你AGI到110時打怪會粉EZ哦!! 會比較好閃啦 那是練功型玩法 再乃就看泥自己要不要點DEF 不過.. DEF也是要點的 因為! 我想大家都曉得.. 2.56的怪很變態..動不動打你就上千的血… DEF會增加些體力!!!

謝謝你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