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還有在玩仙劍的大大 可以雙開視窗嗎
可以阿 不過 見意 去網咖開 不然家用電腦 很快…
OK的阿~~ 電腦夠強 可以雙開 ~~
我常開 只是怕家用電腦撐不住 都跑去網咖開
可以阿 只是怕家用電腦撐不住
若家用電腦配被夠強 那就不妨雙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