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有繼續在玩嗎 如果有的話留個言 大家認識一下吧
我在糖果屋1(不一定拉…但大多數在1)
ID:楓葉之情
職業:嫩嫩的23等法師(持續上升中)
我有玩 現在只有50級得僧侶 我在格林通常在格林5 id:祆祏
…你ㄉID怎ㄇ唸啊 跟你交ㄍ朋友ㄅ
我也是在格林的.
玩增呂ㄉ那個阿…妳的ID部會唸…
大家還有繼續在玩嗎 如果有的話留個言 大家認識一下吧
我在糖果屋1(不一定拉…但大多數在1)
ID:楓葉之情
職業:嫩嫩的23等法師(持續上升中)
我有玩 現在只有50級得僧侶 我在格林通常在格林5 id:祆祏
…你ㄉID怎ㄇ唸啊 跟你交ㄍ朋友ㄅ
我也是在格林的.
玩增呂ㄉ那個阿…妳的ID部會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