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些練氣士的問題

是有關氣合的問題
原本都能用到5顆
但11等以後
我換成氣彈壬
就變的只能用一顆了…
為什麼會這樣?
請高手指教!!~
謝謝~~

嗯~我不是練氣士 沒法回答這個問題耶
不過 到是有朋友在玩練氣
貝貝 和龍朢 這是我朋友 你上線可以問他們一下

原文由 凡思 於 09-7-15 11:02 發表
嗯~我不是練氣士 沒法回答這個問題耶
不過 到是有朋友在玩練氣
貝貝 和龍朢 這是我朋友 你上線可以問他們一下

謝謝~
我會去問問~
不過好友不是要雙方都在線上才能加嗎?

是沒錯 不過 可以用密頻 問 或是寫信問他們

氣合會依照等級提升來增加,身上能夠存的氣彈上限‧

也就是說~該技能等級一,身上只能循環一顆~當你將該技能提升到5級時‧

身上最多就可以存5顆‧

PS:有些技能會需要使用到氣彈,也就是說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氣彈在身邊循環才能使用該技能…當氣彈不足時,就必須要增加.
(換句話說就像是手槍必須要有子彈才能發射).

(另外有時候氣彈會自動消失的原因是..每顆所持續的時間是5分鐘…所以就算你沒用掉時間到了也會消失‧)

那好像是BUG
先前我練到2X也發生過同樣問題
氣合點滿了卻怎麼也放不到5顆…

試著重新拉一次技能到快捷鍵看看吧

有朋友在玩練氣
貝貝 和龍朢 這是我朋友 你上線可以問他們一下

--------------------------------------------------------------------------
請麻煩再三天內自行修改內容~如果超時不自行修改,將於處分&刪文動作‧

TK副版上

[ 本文章最後由 菜鳥新手TK^^ 於 09-7-26 10:51 編輯 ]

樓上的 別盜用別人的話 當你的回文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