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歷險冷版><||不過....

我想
等到遊戲正式開放
應該會開始熱絡的…但是人真的好少喔><"
可惜了這個版呢…
我想知道…大家怎麼會想來玩這個呢@@!?
畫面嗎?還是內容呢><?

對了,我第一次剛來這論壇,大家有參加封閉測試帳號取得的萬人研發活動嗎?
大家可以去參加唷!

打個小廣告…http://domo.joypark.com.tw/Event/930805/contribute_Detail.asp?Publish_No=106&Type_Id=9
大家要多多投票喔><"拜託大家

純美推薦:
純美偶~在這裡拜託大家~謝謝
記住哦~不時要唸 『阿密陀佛』喔!
要支持 阿密陀佛黨喔1

瑪格莉特推薦:
敗’多’大家~敗’多’,我在台灣這麼久
沒看’夠’ 這麼好的..的…內容..請大家..敗多..敗多..投票哦

王菲推薦:
啥? 投票?
干我啥事,根本是’吃幹’(吃飽沒事幹)
不過,我會唱歌,我知道。
投票? 好吧兒,來投個票吧兒。

周傑倫:
唷,milk-squall,你的內容,超屌的。
小子,投他一票吧!!
記得買我的專輯,七里香。

我是因為畫面跟系統設定不錯~
才會想來玩的
(這版已經冷掉很久了…聽說還會冷到冬季…)

[QUOTE=闇之鬥魂]我是因為畫面跟系統設定不錯~
才會想來玩的
(這版已經冷掉很久了…聽說還會冷到冬季…)[/QUOTE]
跟魔獸一樣
暫時變成死板= =

[QUOTE=遠野志貴]跟魔獸一樣
暫時變成死板= =[/QUOTE]
對啊~魔獸不知道要死到什麼時候OTZ
只能等大改版嚕~

= =因為大予都一直不測試
這樣就會粉少人裡這個版

﹏<沒關係沒關係~等遊戲開始測試就有粉多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