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拍戲 真殺人

有一天,
小明走在路上,
突然有一輛車衝了過來,
在開車的正是他的仇人,
小明被撞到了,一直流血…
但旁邊路人毫不理會,
因為…
他ㄉ仇人拿著V8拍著他,
別人以為在演戲…

靠…小明還真雖= ="

他仇人頭腦真好阿~0~

這不是笑話吧…

這是什麼笑話= ="
簽名檔還比較能令人會心一笑…

我看完覺得毛毛的…等下要出門(驚)

我要小心四周…
因為我也有仇人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你要嘛反抗..要嘛就享受…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如果你不行..就換另外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是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這比較經典…0.0

我把這個簽名檔用給我朋友看以後…他回我

↓↓↓↓↓↓↓↓↓

大姐
別開這種玩笑阿
我要反駁

1.享受要花錢花精神耶
被強姦只要亂叫會花錢嗎 = ="?

2.工作就算被炒魷魚了
自己當老闆再把你之前的老闆幹掉就好啦
賣春的會把自己的客人幹掉嗎= ="?

3.社會又不是每件事都用手
要用腦ˋ要罵人
要踹那些爛人王八蛋
哪裡像手淫阿 = ="?

4.健康教育沒上好
月經大部分是28天

↑這一行我覺得太計較了↑

也有人2或3個月才來阿
更年期會沒有耶
你更年期就去做義工
沒薪水耶

↑不過後面這幾句…我投降了= ="

呼…他注音好多…我沒改到的話…就…殺了我吧= ="

PS.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

[QUOTE=Misery]我把這個簽名檔用給我朋友看以後…他回我

↓↓↓↓↓↓↓↓↓

大姐
別開這種玩笑阿
我要反駁

1.享受要花錢花精神耶
被強姦只要亂叫會花錢嗎 = ="?

2.工作就算被炒魷魚了
自己當老闆再把你之前的老闆幹掉就好啦
賣春的會把自己的客人幹掉嗎= ="?

3.社會又不是每件事都用手
要用腦ˋ要罵人
要踹那些爛人王八蛋
哪裡像手淫阿 = ="?

4.健康教育沒上好
月經大部分是28天

↑這一行我覺得太計較了↑

也有人2或3個月才來阿
更年期會沒有耶
你更年期就去做義工
沒薪水耶

↑不過後面這幾句…我投降了= ="

呼…他注音好多…我沒改到的話…就…殺了我吧= ="

PS.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QUOTE]

好…妙…絕妙啊!!!>0</

感謝分享,文章有一小注音文

還有話說那簽名檔有被貼在笑話版

我回覆說有人的簽名檔也是用這個XD

著是名偵探柯南
裡面的手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