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大家在遊戲開放之後~會聚集在一起在同一個伺服器嗎??(投票箱)
新絕代雙驕Online
POSH2005
2004年08月15日05:47
1
大家在遊戲開放後會聚集在同一個伺服器嗎?
user12589
2004年08月16日04:08
2
想要啦~~一起玩比較好玩= =
user13732
2004年08月17日12:47
3
這一定要的
目前只有1伺服器
還進不去
Gouki蝌蚪
2004年08月17日14:17
4
不知道會不會分伺服器呢= =!
王子面
2004年08月19日05:23
5
不?| ~我是獨行俠…
= =這樣不會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