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遊戲開放之後~會聚集在一起在同一個伺服器嗎??(投票箱)

大家在遊戲開放後會聚集在同一個伺服器嗎?

想要啦~~一起玩比較好玩= =

這一定要的
目前只有1伺服器
還進不去

不知道會不會分伺服器呢= =!

不?| ~我是獨行俠…
= =這樣不會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