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十字路口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他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攔下來,警察:「北杯(=老伯)!! 北杯!! 您不知道騎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 沒戴鋼盔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結果,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啊!!」
(我實在粉佩服那個警察叔叔的反應,搞不好現在警校都有訓綀"如何應答的課程")
這是我在十字路口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他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攔下來,警察:「北杯(=老伯)!! 北杯!! 您不知道騎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 沒戴鋼盔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結果,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啊!!」
(我實在粉佩服那個警察叔叔的反應,搞不好現在警校都有訓綀"如何應答的課程")
…
哩勒~那現在沒繫安全帶不就要小心…
這個真好笑@@"
哈哈…服ㄌ那位警察ㄌ
很好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