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ㄉ暑假~#

沒有愛ㄉ暑假~:死亡:
我好難過
我愛ㄉ人離開ㄌ我
其實我真ㄉ真ㄉ一直很愛他
但是追ㄅ回他ㄌ
除非他回心轉意
我提出ㄌ分手
是因為他再次ㄉ傷害ㄌ我ㄉ心
但沒有ㄌ他…
我很寂寞.孤獨
也沒有溫暖ㄉ愛…
只有心中ㄉ愛…一直在哭泣…:哭泣:

沒有愛的暑假~:死亡:
我好難過
我愛的人離開了我
其實我真的真的一直很愛他
但是追不回他了
除非他回心轉意
我提出了分手
是因為他再次的傷害了我的心
但沒有了他…
我很寂寞.孤獨
也沒有溫暖ㄉ愛…
只有心中的愛…一直在哭泣…:哭泣: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可以過的很快樂了的
試試看,試著走出來

還有重複發言但是我刪除文章會扣10元,所以說我先暫時給你合併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