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每個主題都會看到的廣告

如圖所示 想請示站長管理員大人 能否把廣告移到看得見 又不妨礙觀看主題的地方呢?

紅字只是強調重點作用 無帶入個人情緒

原文由 闇之刃 於 09-5-31 10:52 AM 發表
227167

如圖所示 想請示站長管理員大人 能否把廣告移到看得見 又不妨礙觀看主題的地方呢?

紅字只是強調重點作用 無帶入個人情緒

請用預設的討論區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