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服事技能問題=.=天淚

想問一下服事技能天淚…為何我在同一個有水的地方用了數次便不能用說技能使用失敗
於是我到別的地方再試,也是不行呢==為何呢
難得我看到聖水賣npc也可賣到10元…想賺錢@@

阿你有帶空瓶嗎???
雖然我沒用過天淚,不過我同學好像說要帶空瓶

你的身上要有空瓶啊= =
還有..空瓶和玩家買的話..一個一百

…=.=我都忘記要空瓶這回事…多謝解答=.=

被你打敗…

不過~~

空瓶拿去賣商店~~

會不會太敗家了點!!

賣玩家一個至少可以賣100以上…

還作成聖水…OTZ

阿勒…天淚不帶空瓶…哈哈= =+
去蟻穴撿吧…

一定是沒空瓶子…(眾笑)

如果你要作聖水去賣
還是算了吧
不福成本
直接賣瓶子比較賺
而且直接打怪的掉落物賣的錢
都比你去打空瓶賣來的快…
我覺得啦~

我覺得…空瓶我賣過300…還清空了

所以你賣玩家比較好= =

一個賣100或150都會有人要的

聖水雖然有人賣1000~3000但是那只是轉職的人需要吧?

所以如果你只是為了賺錢…還是賣空瓶就好吧

省的價值降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