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服事技能天淚…為何我在同一個有水的地方用了數次便不能用說技能使用失敗
於是我到別的地方再試,也是不行呢==為何呢
難得我看到聖水賣npc也可賣到10元…想賺錢@@
阿你有帶空瓶嗎???
雖然我沒用過天淚,不過我同學好像說要帶空瓶
你的身上要有空瓶啊= =
還有..空瓶和玩家買的話..一個一百
…=.=我都忘記要空瓶這回事…多謝解答=.=
被你打敗…
不過~~
空瓶拿去賣商店~~
會不會太敗家了點!!
賣玩家一個至少可以賣100以上…
還作成聖水…OTZ
阿勒…天淚不帶空瓶…哈哈= =+
去蟻穴撿吧…
一定是沒空瓶子…(眾笑)
如果你要作聖水去賣
還是算了吧
不福成本
直接賣瓶子比較賺
而且直接打怪的掉落物賣的錢
都比你去打空瓶賣來的快…
我覺得啦~
我覺得…空瓶我賣過300…還清空了
所以你賣玩家比較好= =
一個賣100或150都會有人要的
聖水雖然有人賣1000~3000但是那只是轉職的人需要吧?
所以如果你只是為了賺錢…還是賣空瓶就好吧
省的價值降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