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是粽子(Rx-s)戰隊的客人,兼贊助,兼客串,兼(以下略
好久沒打,當作參考RP幸好沒退步,路人打幾場後再打團手感回來了。(其實退步一大截…。
不必考指定考科後,俺想有時間找鐵傲人約戰(非約團,純娛樂)。好想考駕照阿。
附帶一提,同學很想K我,為了只考準備我放棄了桃園可樂杯的信長比賽,喂喂…,各位評評理吧
後來決定,上大學了(昨天放榜我也意外)
姆,廢話到此。
我想搞不好一堆人不認識我,那就讓我炫耀一下吧(炸。畢竟俺不是鐵澳戰隊裡的人。
俺帳號:janmoon
GGC遇到我踹下去沒關係,記得打招呼阿。只要看到 “點點點” 的笨蛋膽小鬼,那應該是我。
第一場,俺完伊達,死蠻大的…。
織田陣容:利家,德川,光秀,大友,稻姬(被BAN:宇喜,竹中,酒鬼,保德川)
聯合陣容:伊達,直江,毛利,阿國,義龍(被BAN:村上,武田,雜賀,保直江)
你看看多殘忍

一開始就三抓上路,吃兵沒穩。
織田陣容:稻姬,阿國,酒鬼,森蘭,丹宇 (被BAN:竹中,宇喜,我忘了,保酒鬼)
聯合陣容:山縣,到雪,147(伊勢姬),雜賀,光秀(被BAN:村上,伊達,直江,保147)
我是海洋巨獸,好胖。

酒鬼,真如同我說的
愛將XDD
習慣出裝備直衝吉光骨食,風險真大。
用剛出爐的B6版百里鬼手真是吃錢。
[ 本文章最後由 ~嵐月~ 於 09-5-17 17:25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