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看到賢者的:驚恐: JOB50STR加5~[自由施法] 攻擊速度100%時
也看到了書本的攻擊力~所以勵志當個K書魔法書
我99級要配點為
STR59+5~裝+6
AGI80+5~裝+2
VIT1+3
INT82+8~裝+3
DEX40+5
LUK1+3
主要技能是點~3~元素箭10闇之障避10自由施法10自動念咒10進化之書10
這位大大請指點…
不介意的話點個龍知識吧…
可以靠打龍升級喔
[QUOTE=祥云]不介意的話點個龍知識吧…
可以靠打龍升級喔[/QUOTE]龍系的怪物不是少的可憐嗎…
我也有看到賢者用書打一下四~五百up…str才五十多夠嗎…?
[QUOTE=雪彥]龍系的怪物不是少的可憐嗎…[/QUOTE]別看這樣喔!!強的哩…攻擊力高的話龍知識點下去可打7.8百哩
我的賢者STR34
拿+8三被觀看者(大嘴鳥蛋)長柄打泥人能打400多喔
火屬性附加在催下去能K700多!!
我也是想練戰鬥嫌者的~可是我堅持不+INT
預想能力為STR110 AGI84 DEX55
把他當戰士用!!技能方面也是
各屬性箭1點~屬性附加的前置點~4屬性附加滿!4屬性領域滿!
對不起 這麼晚回各位大大 我還有問題!!
我把INT點高是因為有元素箭不用太浪費
在打的時候在使用魔法((有自由施法10 攻擊速度就不變)
我自己也覺得INT有點高@@"我會再調整…
戰鬥賢者唷沒想過耶
不過看起來蠻不錯的如果開放1ㄍ帳號5ㄍ角色的話
那我就會去玩玩看^^
[QUOTE=雪彥]龍系的怪物不是少的可憐嗎…[/QUOTE]五隻…
1隻爬的…1隻飛的…
1隻彩色爬的…1隻彩色飛的…
外加1隻半人半龍的突變種…
請問:附加屬性可以對自己用嗎? 很重要的一點~"~
[QUOTE=無敵糖果]請問:附加屬性可以對自己用嗎? 很重要的一點~"~[/QUOTE]
可以…
使用好像會消耗屬性礦石…我沒練過SAGE
[QUOTE=祥云]可以…
使用好像會消耗屬性礦石…我沒練過SAGA[/QUOTE]應該是SAGE唷…
戰鬥賢者呀…
有那麼點興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