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幾年前的鐵板 可能大家都沒看過我
有看過的人 大概看過我有一段時間的簽名檔是說考學測暫時不上線
但是最近可能有些人知道我已經到美國了
問題就出在這 其實要到美國 是家裡發生很重大的事情 一定要到美國來 而且越少人知道越好 也就是說 我不應該在這裡說的 因為有可能被不應該知道的人知道 但是剛剛聽到一些事情 讓我在這3年來第一次 對人生感到失望
到美國來 說不讓人不知道 久了一定有人會懷疑 所以一定有些平時常常接近的人 也一定會知道 老師 是第一個除了我家人知道這件事的外人 也是除了家人以外 我最相信的人 因為平時雖然有時候對我不好 但是我不太喜歡跟家人說心事 可能是因為家人 所以感覺比較奇怪吧 因此老師常常就是我下課時說心事 發牢騷的對象
我媽也相信老師 所以決定的當天 就第一個跟老師說 老師也跟我們當面很果斷的說他絕不對任何人說出去 他用的表情 就跟平常用這種表情的時候一樣 說話絕對算話 不會打折扣
事情就發生在老師身上 因為也是瞞著同學出來的 所有同學當然都不知道 班上有一個同學 是我的好朋友 功課第一名 體育第一名 很多女老師也說他長的很帥(當然這不是重點XD) 我們都很關心對方 不過唯一我最不平衡就是 老師對他比較好 有一些事情 會跟他說 但是換作我問 他不會跟我說 當然 這大概也是其中的原因
最近畢業了 老師找了他出去吃飯 事情隔了2個月 我上即時通的時間越來越與眾不同 當然那好朋友也注意到了 在他們出去吃飯的時候 他問了老師說 : 我人是不是不在台灣? 而聽他說 老師竟然想都沒想就直接說我人在美國… 雖然事情就是這樣 但是 對我們家來說 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危險 對我來說 心情當然很失望
畢竟 平常最信任的人 隨隨便便就把你不能告訴別人的事 保證不會說出去的事 就這樣毫無猶豫的說出去了… 而且他事後並沒有跟我說 讓我覺得 真的很失望 世界上..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好啦 又臭又長的文章說完了 不太會排版 請大家花點心思囉^^" 不過心情很差是真的 我到現在還想不出原因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