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請問版主的申請問題
﹙一﹚先決條件
1.名望的鄉紳
2.註冊滿兩個月
3.全站發文數達100篇以上
那麼申請版主沒有年齡限制囉?
只要符合上述條件,並且詳細了解下面規定,就可以申請了嗎?
那如果都符合了條件,可是年紀很小,未成年且,說話方式很直接&個性情緒化?
還是說版主申請要加入一些新規定,例如年滿18歲以上,資料要寫上真實的出生年齡?
因為滿18以上的話,都已經上大學了,也比較沒有課業問題。
以上個人小小建議@.@?
純粹是因為很多論壇的版主,都有規定年齡限制,所以提出來供參考~
1.經常上線︰
2.熟悉本站︰
3.資料整理︰
4.客觀公正︰
5.帶動氣氛︰
6.平常心︰
7.顧全大體︰
8.重視職責︰
9.一心原則︰
[ 本文章最後由 冰心若雪 於 09-5-10 01:09 編輯 ]
沒有年齡限制
以前有
但是因為現在年紀小思想成熟的滿多的
所以才取消限制
但是板主不應有太過情緒化,就算你情緒化也不可以表現出來讓會員看到
會太過情緒化就表示你的還不夠成熟
板主需要思想成熟,並能夠客觀的看待事情
感謝冰戀的說明@.@,只是看到會員在討論有些版主
說話方式很直接&個人情緒化,所以討論一下後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被討論說話很直接&個人情緒化的版主,通常年紀偏低
年齡都滿小的,未滿18歲的居多。
提供參考
原文由 冰心若雪 於 2009-5-10 01:12 發表 
感謝冰戀的說明@.@,只是看到會員在討論有些版主
說話方式很直接&個人情緒化,所以討論一下後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被討論說話很直接&個人情緒化的版主,通常年紀偏低
年齡都滿小的,未滿18歲的居多。
提供參考 …
通常 這類 說話方式很直接&個人情緒化 的版主如果太超過還是會被 檢舉
鐵傲的功能算是齊全, 版規也寫了 版主的注意事項
所以違犯了還是會下台辭職…或是革職
主要是該版的會員忍受度是否接受以及管理團隊的看法來評論
年齡通常不具特殊價值…學歷也是不具任何考量…能力才是重點!
原文由 冰心若雪 於 09-5-10 00:00 發表 
想要請問版主的申請問題
﹙一﹚先決條件
1.名望的鄉紳
2.註冊滿兩個月
3.全站發文數達100篇以上
那麼申請版主沒有年齡限制囉?
只要符合上述條件,並且詳細了解下面規定,就可以申請了嗎?
那如果都符合了條件,可是年紀很小, …
我想,年齡大小與心智成熟度並無絕對關係,有些成人還是很容易情緒化與衝動的。
誠如以上各版主所言,如果有版主個人情緒或者字眼太過分,是會被會員檢舉的,管理員也會進行審核與逞罰,所以您不用太擔心。
我只想說
年齡應該沒有差別,最重要的是思想方面還有邏輯概念
說到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未滿18歲~"~
嗯 感謝大家提供意見的說~ 這樣子我就了解了
冰戀大大也說了,以前有規定年齡,後來考量大家都很早熟了
也是算成熟了,所以撤除年齡限制:stupid:
[ 本文章最後由 冰心若雪 於 09-5-10 16:44 編輯 ]
嗯 這是我在別區擔任過版主+來鐵傲一星期觀察會員的心情點滴
所得出來的結論,並沒有要針對哪一位版主,因為觀察是站在旁觀者
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沒有直接要針對誰,只是提出建議:stupid:
個人情緒化應該說…只要你生理正常那麼多少都會有…
只是因為任職版主之後,等於你擁有了更多責任,普通會員必須為自己的話負責‧
版主擁有更多權力所以責任言行也會同時被人放大觀察‧所以自己的情緒也必須更加懂得控制‧
無法冷靜控制自己的情緒,碰到其他會員發生爭執那或許可以冷靜處理‧
那版主本身也是爭執的一員,那情況就大大的不同‧
話說:思想成熟~也不見得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titter: (來亂的
哈哈 也是啦 有時候情緒 真的很難控制 但是 既然是在螢幕前面
沒有發送前 都可以修改要說的話XD:big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