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買+5沒追火跑(凱薩)

買+5沒追火跑~拜託~請便宜一點~我估價用500w買~有的~如果覺得太低可在講~凱薩~

大哥…你一定要"開一堆版"你才爽喔…請以後"連"在一起吧= ="哈哈~開開玩笑囉~: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500w買+5火跑…做你的春邱大夢啦!..人家+5是要用祝靈寶ㄟ!!!你是幹嗎阿…500w拿去買剛跑吧!!不然自己去打寶!!!..真的很XX喔…: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 :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