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自治力

在家溫習久了,是否覺得很累?這刻你會選擇做甚麼來輕鬆一下?

A. 吃零食
B. 講電話
C. 休息一陣
D. 看電視

A. 吃零食
自制能力一般,做不太重要的事較容易分心,所以將要做十分重要的事要事先向親友表明不可被騷擾。

B. 講電話
可說是沒有自制能力,一旦做某件事情久了,便會欠缺耐性,輕易被外間物質引誘,而且難以抽離。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D.看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我是C…很高的自治力

D. 睇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很準喔=.="
天堂重練了N隻…每隻練到40多就受不了
分心魔人=.="

[QUOTE=CRY-FATHER*****]D. 睇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很準喔=.="
天堂重練了N隻…每隻練到40多就受不了
分心魔人=.="[/QUOTE]這…是耐心問題吧…

A. 吃零食
自制能力一般,做不太重要的事較容易分心,所以將要做十分重要的事要事先向親友表明不可被騷擾。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QUOTE=雪彥]這…是耐心問題吧…[/QUOTE]阿!?
因為練玩法師又想玩騎士阿
體妖玩完又想玩力妖
因為女妖拿劍比較好看=.="又練了1隻
4個帳號QQ
↑神經病阿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不過我定力不太夠說= =

[QUOTE=CRY-FATHER*****]阿!?
因為練玩法師又想玩騎士阿
體妖玩完又想玩力妖
因為女妖拿劍比較好看=.="又練了1隻
4個帳號QQ
↑神經病阿[/QUOTE]耶???哪來的錢…

[QUOTE=雪彥]耶???哪來的錢…[/QUOTE]當然使用最省的練法阿@@"
1套裝備練全部
當然不是4個全包月=.="

D.看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我懷疑可信度ˊˋ..

D.看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真的嗎…??? 懷疑懷疑…= ="

如果有鈔票掉在腳邊的話我就會分心了~

D.看電視
自制能力較低,無論正在做甚麼重要事情,都很容易分心。不過你有一個好處,就是分心過後很快能重新投入。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噁~打電動是真的 而讀書的話…就是D了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C. 休息一陣
有很高的自制能力,一旦投入某件事,便會聚精會神,全神貫注,能抵擋外間一切誘惑。

不過通常會睡過頭.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