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會贏 我覺得 運氣 佔了90%…
我方 (魏國) 司馬懿 郭嘉 殘兵 敗降 太史慈
敵方 (屬國) 諸葛亮 張飛 關羽 祝融 韓當
怎麽看都覺得屬國佔優勢 對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一開始就覺得這場會輸..
不過 神奇的是~~ 我門贏了XD
有多幸運 自己看RP吧…
點我進入RP分析器頁面
這場會贏 我覺得 運氣 佔了90%…
我方 (魏國) 司馬懿 郭嘉 殘兵 敗降 太史慈
敵方 (屬國) 諸葛亮 張飛 關羽 祝融 韓當
怎麽看都覺得屬國佔優勢 對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一開始就覺得這場會輸..
不過 神奇的是~~ 我門贏了XD
有多幸運 自己看RP吧…
點我進入RP分析器頁面
雖然我技術便爛了,但是還是看的出來諸葛和韓當有點笨…。
張飛和夫人不錯,問題就是常被司馬定,
張飛貼到了,但是蜀國的招式完全沒跟上,再來是敗將,一大招就把蜀國的陣行打亂了,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真是離譜(茶
屬國最大的敗筆是吃兵遠低於魏國,光是阿神就可怕的把其他人壓下去了。(抖抖
一堆人貼上司馬還沒死,不全然是運氣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