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車車通過收費站

http://www.mylapin.com/museum/game/ryokinjo/index.html
要同款車好像也要同色系吧 排在一各走道 這樣得錢的速度會很快
來廢話一下=.=這個遊戲玩習慣了以
後就瞞簡單的了 我每次玩都有4000以上
1.跟前面的車子顏色或形式其中一樣相同就可以連消
(用顏色來排比較來得及)
2.閃亮亮的車用處很多,可以看遊戲說明就明白了…在這裡簡稱X
first:X可以把最前面的車消去…
second:如果X跟前面的車同色且被消去,X同時會被消去…
third:其中最好用的是,兩台X中間的車可以全部消去,前提是只要前面X被消去

好難~
說明看不太懂~
才1130分而已~

還不錯玩!!!謝謝分享!!

好玩啦~~~!!玩兩次就上手了!!

︿︿
會玩嚕︿︿
好好拼了,這樣不辜負我們的期望!

呵呵~~很不錯喔
感謝嚕

好玩九好嚕…

謝啦,不錯耶^_^!!!

27x4分= ="

1778分也…

才1569分而已QQ

2932…好低喔…你們覺得捏?

不錯玩啊 但是我才1537

只有1175分好難喔
到了最後越來越快了><"

我第一次玩就2665分

真的好玩
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ox新聞快報~~~~~!!
今天一早 再某某收費站造成了大塞車
第一次…
1430
不要忌妒偶!XD

不會忌妒滴
你多心囉

呵呵2363分耶~

1150分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