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看著這些圖..實在不知說什麽了…看著看著,覺得很好笑..












謎樣的藝術!!
好深奧啊!!

外星人呢~~
看到時還下一跳(以為是恐怖的’')
呵呵~這個是用畫的吧
(或用電腦繪圖)

看不懂~看不懂~這有什麼意義嗎~??

我很喜歡那第三張
感覺很特別
我可以拿回去嗎?

看ㄌ粉多七妹ㄆㄉ作品~七妹是不是設計科ㄉㄚ(‘_’)

[QUOTE=戀晴]看粉多七妹ㄆㄉ作品~七妹是不是設計科ㄉㄚ(‘_’)[/QUOTE]注音文喔~~~~~~
好樣的!

好科學奇特…

很…很…很…

抽象…

感謝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