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些圖..實在不知說什麽了…看著看著,覺得很好笑..
謎樣的藝術!! 好深奧啊!!
外星人呢~~ 看到時還下一跳(以為是恐怖的’') 呵呵~這個是用畫的吧 (或用電腦繪圖)
看不懂~看不懂~這有什麼意義嗎~??
我很喜歡那第三張 感覺很特別 我可以拿回去嗎?
看ㄌ粉多七妹ㄆㄉ作品~七妹是不是設計科ㄉㄚ(‘_’)
[QUOTE=戀晴]看ㄌ粉多七妹ㄆㄉ作品~七妹是不是設計科ㄉㄚ(‘_’)[/QUOTE]注音文喔~~~~~~ 好樣的!
好科學奇特…
很…很…很…
抽象…
感謝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