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為什麼要對月亮叫?

企鵝與獨角獸.企鵝大概是第一個感受到獨角獸的冷漠所以才搬到南極去住的吧?也許是
獨角獸習慣了孤獨才想要離開企鵝到人煙絕跡的地方生活.但是在這同時獨角獸遇到了狼.
狼:挖~好美麗的角唷!!難道你就是傳說中遇到就能帶來幸福的獨角獸?獨角獸並沒有回答…
只是默默的走著.但是狼對獨角獸很有興趣.很想成為他的朋友.但是時間一長了以後.狼
開始感覺到害怕.狼並不知道他在怕些什麼.狼希望月亮能給他一些答案.於是便對著狼
說:沒關係.如果你寂寞你可以叫我…我可傾聽妳的心事.於是從此之後的狼便會常常對著月亮叫
因為他覺得寂寞~~~~(七夕要到了大家都變這樣)

目前應該是…
才剛夏天又再思春了= =?

[QUOTE=笨笨Toro]企鵝與獨角獸.企鵝大概是第一個感受到獨角獸的冷漠所以才搬到南極去住的吧?也許是
獨角獸習慣了孤獨才想要離開企鵝到人煙絕跡的地方生活.但是在這同時獨角獸遇到了狼.
狼:挖~好美麗的角唷!!難道你就是傳說中遇到就能帶來幸福的獨角獸?獨角獸並沒有回答…
只是默默的走著.但是狼對獨角獸很有興趣.很想成為他的朋友.但是時間一長了以後.狼
開始感覺到害怕.狼並不知道他在怕些什麼.狼希望月亮能給他一些答案.於是便對著狼
說:沒關係.如果你寂寞你可以叫我…我可傾聽妳的心事.於是從此之後的狼便會常常對著月亮叫
因為他覺得寂寞~~~~(七夕要到了大家都變這樣)[/QUOTE]

…>//////<(大羞)

[QUOTE=笨笨Toro]獨角獸習慣了孤獨才想要帶企鵝到人煙絕跡的地方生活.但是在這同時獨角獸遇到了狼.
[/QUOTE]

哇喔~ 真曖昧..(羞>///<)

我們= =?

我們的版狗呢?..疑?赴床去了喔…

七夕…說到這…

我才想起我最近被逼著去相親…

我不要阿>"<

我才18歲..我還有大好人生..

我不要這麼早結婚..OTZ

[QUOTE=Angelo77717]我們= =?

我們的版狗呢?..疑?赴床去了喔…[/QUOTE]
早撲了…小狗都很早睡的…

12點了12點了…是時候了…

(變猴子XD)

[QUOTE=阿草~*]12點了12點了…是時候了…

(變猴子XD)[/QUOTE]

(抓)

(踹)

(再補一腳)

[QUOTE=阿草~*]12點了12點了…是時候了…

(變猴子XD)[/QUOTE]
=.=/

賽亞人?

…嗯?

有注音阿=口=@m

注音文發現…ˊwˋ

[QUOTE=風仔~*]注音文發現…ˊwˋ[/QUOTE]
你的頭像阿=口=@m

這些應到笑話板貼比較好

[QUOTE=ULO]這些應到笑話板貼比較好[/QUOTE]
板鐵

鐵板

XD

沒貼錯板吧=口=a

這東西貼這嘛ˊˋ

而且…在笑話版也回鍋了

笑話版回鍋看到很煩

想一次全砍掉

貼之前小心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