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更新檔跟GGC的問題

我的魔獸爭霸3是從KOY下載的他好像是1.21 有更高的嗎? 可以給我載點嗎?順便交我:frown: 我在用GGC時 為甚麼玩的時候 我點開始遊戲 進去區域網路 都沒有房間? 我去問她們他們都說沒有? 有人跟我講說設定要改到連線程式? 那是啥阿? 請幫我:frown:

你的魔獸要更新到1.22唷

不然是看不到房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