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來搞笑的丫??!!
(吐)
噁~~~~~~~!
好噁…貼錯版了!!!
看完快吐了~~~~~痾
這個應該要貼到別的版吧 不過真的有這種情形的畫野蠻可怕的XD
噁…我吐了…
喂!那是比屎ㄟ!..還黃黃的一大陀那個女的也太噁了吧~!
嗯嗯嗯嗯嗯…滿想吐的!!!
兩個字 噁心= =|||
好險我沒吃早餐 不然一定吐出來
看了之後也省下午餐了= =||
蠻驚悚的…XD
嗚…(吐出)
呼~~~~真噁心= =
噁~~~好噁爛
好顯我沒吃東西
那陀黃黃的"鼻屎"很像小時後吃的牛奶糖…
噁噁噁…害我以後不敢吃了!
沒文化的傢伙~~~~
靠…
啥??我只看到叉燒包???
[QUOTE=殺手貓]啥??我只看到叉燒包???[/QUOTE]
真羨慕你只看到X燒(妳一定是祖上積德…)
剛剛看到讓人想吐的一幕= =
嗚噁~~~X.X
(去看美眉解毒..)

解毒劑+防火牆XD(好看的話就加我的聲望巴)
討厭拉!!!勾起我的好奇心…
嗚~~~好想看~"~
好可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