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把液體給喝了..還比一個讚說:好喝

= ="來搞笑的丫??!!

(吐)
噁~~~~~~~!

好噁…貼錯版了!!!

看完快吐了~~~~~

這個應該要貼到別的版吧 不過真的有這種情形的畫野蠻可怕的XD

噁…我吐了…

喂!那是比屎ㄟ!..還黃黃的一大陀那個女的也太噁了吧~!

嗯嗯嗯嗯嗯…滿想吐的!!!

兩個字 噁心= =|||
好險我沒吃早餐 不然一定吐出來
看了之後也省下午餐了= =||

蠻驚悚的…XD

嗚…(吐出)
呼~~~~真噁心= =

噁~~~好噁爛
好顯我沒吃東西

那陀黃黃的"鼻屎"很像小時後吃的牛奶糖…
噁噁噁…害我以後不敢吃了!

沒文化的傢伙~~~~

靠…

啥??我只看到叉燒包???

[QUOTE=殺手貓]啥??我只看到叉燒包???[/QUOTE]
真羨慕你只看到X燒(妳一定是祖上積德…)
剛剛看到讓人想吐的一幕= =
嗚噁~~~X.X
(去看美眉解毒..)

解毒劑+防火牆XD(好看的話就加我的聲望巴)

討厭拉!!!勾起我的好奇心…
嗚~~~好想看~"~

好可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