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娃娃^^

各位大大呀~我想問問黑貓娃娃是打什麼魔物才會掉的呀?.?
那它的命中和迴避又是多少呀~我打算用我的ad列去會一會它呀~因為它實在有點兒令我想得到它~
(只是價值問題^^)

就是你買光碟時,裡面使用手冊坐在月亮上的蘿莉(銀月魔女)就是你該推倒的目標…
她的素質我不知道~~
只知道等級71…

[QUOTE=無所謂]就是你買光碟時,裡面使用手冊坐在月亮上的蘿莉(銀月魔女)就是你該推倒的目標…
她的素質我不知道~~
只知道等級71…[/QUOTE]我去過打了~我用68lv敏騎~agi有180之多
也給它兩三下散手轟飛了…=.=
說起來也有點慚愧~一下就扣了我14xx之多…愈說愈想哭呀…>.<

不要哭,忍住淚…
這次不行下次再推…

14xx…
我去打大概也一樣吧…= =a抓抓

要打的話最號是組1個牧師 還有擬本身的等級也要有90up 不然常常被摸個幾下就趴了 所以..等級高一點在去打吧

LV71HP23470ATK814-1476DEF39 + 54MDEF44 + 74EXP/JOB6641/4314體型大屬性闇4種族惡魔100%命中157()95%迴避227()LUK43(9)使用技能

掉落物品
黑貓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