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您要的我做不到

:驚恐: 哀~~~我是一位在sogo化妝品專櫃的小姐…想藉此聲明…

關於未申請國泰銀行聯名卡的朋友們^^大家好
實在不是我們小姐不給您們折扣押~真的很抱歉萬分的抱歉萬萬分的抱歉…:皺眉:
是因為sxgo她非常堅持維護聯名卡友享有的權益~所以一律以連名卡刷卡購物才能享有折扣…
今天有一位客人~經過我們詳細解說…還是認為為什麼去大x百百貨公司就可以…這裡就不行..造成他的不方便我們真的很抱歉…但再多的抱歉與解釋她還是不能消氣…所以我們只好依照規定請樓管出面調解..畢竟這是sogx的規定..這樣我們實在是無法處理~
但是呢~當我們說明請主管與她再詳細解說時~她居然說…我認為這是妳們小姐有問題吧!!
然後我們就…傻眼在那不斷重複著很抱歉(呵呵~被嚇到了)…因為她的態度真的…
之後他又給我們白眼說…我想這件事情我要上網告發妳們…說著威脅著報復著就轉身揚長而去…
我跟我們小姐3個人呆呆的…委屈的…無奈的看著對方…苦笑阿
在此~我想跟每一位可愛的消費著們說聲抱歉..若你已有發生這種狀況..請諒解~深深的一鞠躬~:愛:90度..

奧客就像是小強一般的無所不在…

我今天也遇到一個死要退貨的老頭子
硬是說前幾天我們員工多算了一項東西,可是根本沒有證據阿~"~
這叫我怎麼退阿…

後來凹不過我,忿忿而去…QQ

[QUOTE=Lime=萊姆]奧客就像是小強一般的無所不在…

我今天也遇到一個死要退貨的老頭子
硬是說前幾天我們員工多算了一項東西,可是根本沒有證據阿~"~
這叫我怎麼退阿…

後來凹不過我,忿忿而去…QQ[/QUOTE]

遇到這種人~真的超無奈的吧~
服務業其實很辛苦的捏

做服務業就是會有一些這種"奧客"的!!
以前再7-11上班時也是一大堆呀!!
由其是有的客人在要付錢時,錢都用丟的有時丟的太用力還會掉到櫃檯裡去!!
真是有夠機車的!!(真想扁它一噸)!!
有做過7-11的因該會知道這種感覺!!
有時自己心態調整一下就好了,不要想太多!!等客人走了再灑灑鹽巴去去楣吧!!(笑)

妳們那邊櫃檯不是有折疊椅嗎?
把它拿起來狠狠的對那個奧客的頭給他K下去然後
他就會乖乖聽話了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

[QUOTE=請勿畏食]做服務業就是會有一些這種"奧客"的!!
以前再7-11上班時也是一大堆呀!!
由其是有的客人在要付錢時,錢都用丟的有時丟的太用力還會掉到櫃檯裡去!!
真是有夠機車的!!(真想扁它一噸)!!
有做過7-11的因該會知道這種感覺!!
有時自己心態調整一下就好了,不要想太多!!等客人走了再灑灑鹽巴去去楣吧!!(笑)[/QUOTE]
哇~好惡劣喔…真沒品的人也
^^"灑鹽巴…還蠻不錯的~下次試試~:眉開眼笑:

[QUOTE=柑仔皮]妳們那邊櫃檯不是有折疊椅嗎?
把它拿起來狠狠的對那個奧客的頭給他K下去然後
他就會乖乖聽話了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QUOTE]哈哈~我想這是很多服務業的人想過的~不過這只能在心理想喔^^"要真是這樣的話…恐怕要回家吃自己啦!呵呵

[QUOTE=柑仔皮]妳們那邊櫃檯不是有折疊椅嗎?
把它拿起來狠狠的對那個奧客的頭給他K下去然後
他就會乖乖聽話了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QUOTE]遇到鐵頭功就苦手了XD

[QUOTE=櫻桃 友藏]遇到鐵頭功就苦手了XD[/QUOTE]

哈哈我早就想到應對措施了當折凳反彈回來時再利用反彈作用力轉個180度瞄準下面
哈哈~他穩完蛋的啦
~!!!
我真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

[QUOTE=柑仔皮]哈哈我早就想到應對措施了當折凳反彈回來時再利用反彈作用力轉個180度瞄準下面
哈哈~他穩完蛋的啦
~!!!
我真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QUOTE]
呵呵~會心一笑

[QUOTE=柑仔皮]哈哈我早就想到應對措施了當折凳反彈回來時再利用反彈作用力轉個180度瞄準下面
哈哈~他穩完蛋的啦
~!!!
我真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QUOTE]剛好又有金剛腿時~不就有一場武林大戰了@@"
奧客~通常是老一輩的,動作也是慢七、八拍的
有時候在便利商店就為了等他一個人掏錢收拾買的東西
再回頭看看有沒有忘記的東西就快等了5、6分鐘,
接著後面就是苦等許久的火車隊伍
有時候真想推他一把^^"

[QUOTE=柑仔皮]哈哈我早就想到應對措施了當折凳反彈回來時再利用反彈作用力轉個180度瞄準下面
哈哈~他穩完蛋的啦
~!!!
我真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QUOTE]
=_=|||兄弟 撞到櫃台了 好不好!!
拿球棒敲爆他的頭不就得了
被抓到時就說:因為我本身是個棒球選手 因此身上會有支球棒是我來打棒球的 你們說是不是?

[QUOTE=鬼熊貓]=_=|||兄弟 撞到櫃台了 好不好!!
拿球棒敲爆他的頭不就得了
被抓到時就說:因為我本身是個棒球選手 因此身上會有支球棒是我來打棒球的 你們說是不是?[/QUOTE]

…棒球棒…哪來的棒球棒…服務業戴棒球棒不是很奇怪媽…
更何況你帶去要怎麼帶…一訂到門口就被攔下來了…
就算混進去了~你要藏在哪裡???
櫃檯都是透明的內

下面的櫃子大概也都是放化妝品的…
根本不可能戴棒球棒…
折凳就不一樣了~可以殺人於無形一拿起來馬上K下去在迅速的做好沒人會懷疑你低
究算有人來蒐看到折凳也不會懷疑的
~
我真佩服我自己阿
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純屬私人幻想=.=)

大家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呀^^~

可以在想的誇張的沒關西!!@@~
什麼傢伙都拿出來了勒!!

之前我家附近有個加油站被搶

之後夜班的工讀生人人一隻球棒

原因:自我防衛

= =+

不過有些奧客是真的心有所難啊 也不能完全怪他們
像萊姆大說的老頭子要退貨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退他 就算被騙我也沒關係 因為寧可自己吃虧 換來自己的信用 比什麼都值得…(大離題啊@@")

不過在SOGO工作真的很累 遇到這種人…大概又是仗著自己有錢了不起 一定要聽他的態度吧
所以 ..真的沒辦法 只有忍耐囉 納樓主 辛苦了嘿

[QUOTE=起司]不過有些奧客是真的心有所難啊 也不能完全怪他們
像萊姆大說的老頭子要退貨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退他 就算被騙我也沒關係 因為寧可自己吃虧 換來自己的信用 比什麼都值得…(大離題啊@@")

不過在SOGO工作真的很累 遇到這種人…大概又是仗著自己有錢了不起 一定要聽他的態度吧
所以 ..真的沒辦法 只有忍耐囉 納樓主 辛苦了嘿[/QUOTE]
^^嗯~謝謝你的鼓勵~聽到大家說的~受益良多..呵呵

不論工作是否順利與否~~^^~~祝福大家都可以開心過每一天!!大家加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