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一見鍾情

對我來說,遇到你,是我這輩子的幸運。
雖說稱不上是唯一,不過,光是想到你,就很溫暖,這樣,就夠了。

對你而言,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在你心中,擁有怎麼樣的地位?
我是想知道的,卻也害怕知道的。

你太重要,一舉一言都為典範,我無法忽視,任何一個小動作,一句簡單的話語。
也因此,常常的,受你的一切牽動心情。
或是,根本沒錯出怎麼樣的事情,不過我就是…我就是…莫名的回想曾經,因此傷感、喜樂。
是不是天生的憂鬱?喜歡不快樂?
喜歡看著天空,天上雲彩千變萬化,襯著青藍。存萃的天空,總是、總是讓我容易回響起小時後的單純,簡單。
很喜歡那時候,那時,絕不認為自己是無悠無慮的,就像現在不承認一樣。有什麼人,會說自己當下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呢。
簡單,重複,驚奇,開心。那時,就是這麼生活的,很快樂,很單純,不用擔心什麼。
天空,就是能給我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很愛很愛看天空。
包下無窮煩人的煩惱,一望過去──舒適。

你雨天空無關,在我的記憶當中。
不過,你喜歡藍色,我也喜歡藍色。
喜歡藍,跟你或天空無關,單純的喜歡藍色罷了。
你喜歡風,暱稱裡有著風這個字眼;我也喜歡風,跟你無關,不過就是喜歡而已。

不過,這些一開始,小小發現些微的地方,卻開始吸引著我,無法忽視,這些與自己喜好相當的任何一幕,都希望自己能夠看見或聽見。

於是,開始迷戀,不知不覺中。
一見鍾情,如果是對於單純看一個人的文字,算不算?
在文字領域中,有沒有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

文字,表達出一個人的思想,當然前提是要那個人真心誠意,要不是看不出來的。
思想,可以了解一個;了解一個人,需要時間。

時間…?

愛上一個人,簡單來說,有兩種;一是相識,慢慢培養出感情,相戀;二是,前面所提到的,一見鍾情。
慢慢培養出感情的,是因為培養而愛上;一見鍾情的,是因為喜歡而愛上,這兩種,差別在哪邊?
時間嗎?

那麼文字呢,對於文字而言,該怎麼區分這兩種感情。

痴戀、狂戀、愛戀、單戀、苦戀、絕戀…。

一個星期後,隱隱約約發現,那是濃烈的喜歡,喜歡上在我面前呈現的,是一片文字的人。
對於文字,該怎麼區分兩種感情。

回過頭,現在的我想說,「我對他,一見鍾情。」

曾經也有一見鍾情的對象
鼓起勇氣告白後
卻只能當朋友
看著她和他
不知怎麼說出心中的感覺…
只能默默祝福她吧

一見鍾情告白成功的機率好像不大
除非他(她)也對你(妳)有好感 還是慢慢的培養感情比較好

[QUOTE=shine bear]一見鍾情告白成功的機率好像不大
除非他(她)也對你(妳)有好感 還是慢慢的培養感情比較好[/QUOTE]

是,沒錯,成功率不高
不過培養感情,那還算一見鍾情嗎?
(天音:愛就愛上了,還管這座什麼。=3=)

我只是想發洩…才打文的…

[QUOTE=AMAZON]曾經也有一見鍾情的對象
鼓起勇氣告白後
卻只能當朋友
看著她和他
不知怎麼說出心中的感覺…
只能默默祝福她吧[/QUOTE]
無法成為情人,的確不好受…
對愛一個人的人來說…
能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使只是單方面…
能看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更是高興…即使自己在另一個地方哭泣。
如果是我,努力過了,我也會祝福他們^^

沒讓自己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