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控的逆襲

先聲明 我絕對不是司馬控!(炸

所以司馬不厲害

地圖是4.9FF

會有這個RP主要是5.0踏雪不只有場場一到兩人出 想練習看看司馬用

打AT的確不適合 純粹想玩玩看

不過還是先選4.9的地圖 因為5.0司馬的壓線之高 要賺錢並不難

於是以4.9來訓練

除了先翔這個部分 這場兄貴友情連續技也是有看頭

我自認打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失誤或不好的地方 像是尾T有點差跟藥膏忘記用破魔消之類的

長度大約1小時

祝各位觀賞愉快!

點此下載(下載方法為點選左上的DOWNLOAD)

[ 本文章最後由 ~無限~ 於 08-12-27 01:34 編輯 ]

噗 我看完了^^

裡面有我很常玩的角色(寮哥.典偉.大地.夏侯惇.) 所以他們的部分看的比較仔細~

一開始上路惇跟典委上路被大地.大象(名字我忘了= =")壓 典偉第一個點數沒點動地跺 其實可以可以阿= = 雖然我每次第一點還是會先點動地跺 XD

司馬星落砸的很漂亮 哈 不過後面一直成為箭靶 真是委屈你了ˊˋ 因為你隊友都是力英阿 噗

四力英配一智英 很有趣的組合~ 四暈一緩 真夠殺


今天玩幾場都遇到嘴砲… 悶

這場前面進退做的好 都沒死

但是畢竟上下都算被小壓 他們還是有裝

上路是大地跟孟獲 惇似乎是HK人

不過會戰肯配合就打的很輕鬆 雖然一開始很多人常來我這泡茶 讓我覺得很煩=_=

其實原先以為會慘敗的說

下路胖豬一直被馬超殺 上路則是賺不到什麻錢塔還被爆光

看自己的RP時 我喜歡用對方視角

這樣可以看到自己不好的地方或是星落的時機好不好之類的

中路會戰那次EF孟獲沒用破摩銷藥膏真是失策 以為會死的說ˊˋ

上路那次原本要破卻被殺導致滅團也是失手 普攻拼不贏他們我先死缺少順傷

原文由 ~無限~ 於 09-1-2 05:32 發表
看自己的RP時 我喜歡用對方視角

這樣可以看到自己不好的地方或是星落的時機好不好之類的

中路會戰那次EF孟獲沒用破摩銷藥膏真是失策 以為會死的說ˊˋ

上路那次原本要破卻被殺導致滅團也是失手 普攻拼不贏他們我先死缺少順傷

恩 如果很閒的話 我會兩邊都看 之前ESM的冠亞軍賽 真的很精彩 噗

少了你真的差很多 這樣你就知道為麼之前內戰你死後就要叫兵囉^^